Infiniti休旅 挑战人生新高度(组图)

发表:2018-02-23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nfiniti休旅挑战人生新高度

日本豪华车厂Infiniti,继导入Q30小型豪华掀背车以及双门性感跑车Q60后,2018年将重心放在休旅车上。除了与Q30同源但底盘加高30-50mm的都会跨界QX30,在台北车展正式亮相外,Infiniti更直接空运才刚在洛杉矶车展发表的新世代QX50来台,搭配现行QX60、QX70等车,展示各级距休旅阵容。

延续Q30动感的时尚掀背设计,QX30不仅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高度,同时动力更搭载2.0升涡轮增压引擎,提供208匹最大马力之余,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系统,以及智慧型四轮驱动系统,大幅提升车辆路面穿越机能。

Infiniti豪华小跨界QX30,搭载2.0升涡轮引擎具备208hp最大马力,并搭配双离合7速自手排。
Infiniti豪华小跨界QX30,搭载2.0升涡轮引擎具备208hp最大马力,并搭配双离合7速自手排。

QX30外观融合Infiniti独特设计语汇与跨界休旅精神,以浓厚运动气息散发旷野精神。除具备休旅车的驾驶视野外,动感的引擎盖及车身流体运动折线、前后越野套件、专属运动铝圈及车顶置物架,让动感升级运动风格更鲜明。

动力方面台湾导入的QX30,搭载2.0升涡轮引擎,可输出208hp同级最大马力,搭配双离合7速自手排,创造出线性般的动力输出。QX30更搭载同级罕见的智慧型四轮驱动系统,提供更佳的适路性及安全性,无论是优雅地穿梭于都会,或是奔放地纵横于野外,都能有更从容自信的操驾感受。

Infiniti休旅挑战人生新高度
新世代Infiniti QX50搭载全球首创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涡轮引擎,具备268匹最大马力,以及38.7公斤米峰值扭力。

全球首见量产化可变压缩比涡轮引擎,为新世代Infiniti QX50的最大亮点,话题十足的新世代QX50,定位在品牌中型豪华休旅,并被誉为当今Infiniti最先进的作品。其外观不仅完整保留概念车的设计线条,动力搭载全球首创的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涡轮引擎,以8:1~14:1可变压缩比设计,造就全速域绝佳的动力输出,以及更优异的燃油表现,具备268匹最大马力,以及38.7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Infiniti性能运动跑旅QX70
Infiniti性能运动跑旅QX70。

除QX30、QX50之外,Infiniti也同步展示了性能运动跑旅QX70、豪华7人座QX60等完备的休旅阵容。当然时尚掀背车Q30、性能轿跑车Q50、双门性感跑车Q60,以及顶级豪华旗舰Q70也都不缺席。

InfinitiQX80
InfinitiQX80(以上图片来源:官网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