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长辈深信不疑的风水布局(组图)

发表:2018-02-22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绿色及数字4均代表木属性,因此选用4支绿竹乃一吉利象征。
绿色及数字4均代表木属性,因此选用4支绿竹乃一吉利象征。

1、催旺桃花:卧室摆放“花瓶”

想要桃花运,就需在房间的桃花位摆上招来桃花的吉祥物品,根据2016年九宫飞星图,专管事业与桃花的“一白贪狼星”今年飞往东南方巽宫,可在卧房东南方摆放水瓶植栽或红艳花卉,记住瓶内一定要有水!如想大力催旺桃花,建议在花瓶旁再多放个音乐盒。

2、遇水则发:圆形鱼缸+大海挂画

古云遇水则发,水向来被视为旺财的象征。客厅若有养鱼,鱼缸内的饲鱼数量需为单数,而7条鱼正是吉数。若鱼缸靠墙,更可在墙面挂上大海、瀑布之风景图,象征财源生生不息、无穷无尽。另外,圆形鱼缸之五行属金,而金生水,代表生财吉利。

3、聚气生财:客厅沙发必须靠墙

沙发需靠实墙,象征有其靠山、家庭支柱稳固而坚毅,如遇特殊状况而无墙可靠,建议以矮柜、屏风等物作为补救之道。
沙发需靠实墙,象征有其靠山、家庭支柱稳固而坚毅,如遇特殊状况而无墙可靠,建议以矮柜、屏风等物作为补救之道。

沙发需靠实墙,象征有其靠山、家庭支柱稳固而坚毅,如遇特殊状况而无墙可靠,建议以矮柜、屏风等物作为补救之道。另外成套沙发得排成ㄇ字状,让左右护持得以聚气生财。

4、回风转气:摆放屏风书柜调整屋内宅气

确认家中所有门窗是否正面相对,若客厅有的话,可以摆放屏风、书柜作为遮蔽,以利“回风转气、藏风纳气”,也是避免开门即见窗的“穿堂煞”。如客厅旁紧接着较窄小的长廊,建议还可用门帘,不只夏日能防止冷气外泄、冬季可防止暖气逸散。

5、灶前无窗:瓦斯炉前如有窗贴上雾面贴纸即可

风水俗谚说“灶前无窗,灶后无门”,一方面瓦斯炉为财库,紧邻开窗易漏财气;二来是避免瓦斯炉受风吹熄灭而有安全隐忧。此时不需更动位置及封窗,只要将瓦斯炉前的玻璃窗贴上雾面贴纸即可,之后也需减少开此窗,如需通风则另开别窗。另外,至于灶后无门则是避免“门冲灶”的不良动线,也是防范端热食进餐厅时,被开门而入的家人撞到而发生意外。

6、催文昌运:小孩房放“富贵竹”考试无往不利

今年家中若有学生应试,可在小孩房内西方摆放“开运竹”,竹有步步高升、节节胜利之意。
今年家中若有学生应试,可在小孩房内西方摆放“开运竹”,竹有步步高升、节节胜利之意。(以上图片来源皆为:Pixabay)

丙申年文曲星飞往正西方位,今年家中若有学生应试,可在小孩房内西方摆放“开运竹”,竹有步步高升、节节胜利之意,再加上文昌星五行属木,而绿色及数字4均代表木属性,因此选用4支绿竹乃一吉利象征。

来源:decomyplac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