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紫微流年运势大解密(组图)

作者:紫薇老师 发表:2018-02-18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紫微流年运势大解密
如有宗教信仰者犯太岁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庙宇安太岁,另外可配戴开光佛像化解。(图片来源:Pixabay)

2018流年是戊戌年五行属土是土狗年,太岁在西北方在整个狗年里必须保持整洁。太岁方位如果不洁净,乱七八糟地堆满杂物,是对太岁的不恭,会间接影响居住人的感情、事业、财运、健康和学业等运势。如有宗教信仰者犯太岁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庙宇安太岁,另外可配戴开光佛像化解。

2018流年紫微四化是:贪狼化禄、太阴化权、右弼化科、天机化忌。

贪狼化禄

自我意识抬头会多为自己想一点,也会有自我的见解,外面虽然有风有雨或是觉得不太公平、委屈,你也会对自己的言行举止有所规范,维持自己内心的平稳,适应环境跟周围的人事物有所搭配。

太阴化权

可使内在沉静、温柔的个性添加几分坚定、果决而不易动摇,增加自己的企图心,相信自己能够掌握一切,大部分的事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完成。

右弼化科

在各个领域努力耕耘者,其成绩会受上司的肯定或重用,有机会遇到欣赏自己的伯乐,受到贵人的帮助。

天机化忌

天机原本是机动灵活的,当它化忌时会产生阻滞使原有的机会亦减少许多,会影响人的思绪,造成精神不济、焦虑烦躁,影响对事情的判断错误以致于徒劳无功奔波忙碌中。

2018紫微流年运势大解密
2018是属狗者的本命年,是犯太岁年。(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在紫微流年四化的影响下,对2018年十二生肖的运势有何影响?

一、属鼠的人在甲子宫

属鼠的人今年的事业受到信任和肯定和名气皆得以提升,头脑灵活思维清晰,做事有原则又懂得拿捏分寸,几乎里外兼顾,工作效率和业绩都有显著的提升,遇到了识马伯乐,得到物质回馈和精神上的成就感,但是不要太专心在工作的表现而忽略对家人的关怀。

二、属牛的人在乙丑宫:刑太岁

地支丑(土)与流年地支戌(土)形成‘丑戌相刑’,也就是刑太岁,属牛的人今年运势将受到刑太岁的冲击,心情浮躁无法专心在一件事务上,事事要小心,易有不良嗜好和人引起是非纠纷,所以要修身养性,修补内外人际关系以防惹祸上身。

三、属虎的人在甲寅宫

今年属虎的人相信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才华和能力,可以胜任更有挑战性的工作,他思虑清楚计划周详为自己带来高收入、好职位。因为他清楚自己没有靠山和资源,一切成果都是要靠自己辛苦努力得来的,所以一定要事事小心、避免出错。

四、属兔的人在乙卯宫

今年在外面应酬多,若把持不住容易有婚外情,头脑会变的迟钝,若是公司经营者请不要太快下决策,多听听别人的意见,今年守住本业就好不要扩张。

五、属龙的人在丙辰宫:冲太岁

地支(辰、戌)宫相冲煞,今年将迎来冲太岁的年分,今年运势会受到极大的考验,诸事都将起伏不定,做事懒洋洋没有上进心,今年财运就会受到波及有明显的短少。属龙的人要谨守岗位,安分守己,即使工作遭受挫折,也不要因一时冲动而辞职,否则短期内难以找到合适的职位。日常饮食要规律不要暴饮暴食,才不会肠胃有问题危害健康。

六、属蛇的人在丁巳宫

属蛇的人今年命宫会入天魁星、红鸾、天喜桃花星,主有贵人相助,若能把握住机会努力向上,一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正桃盛开代表感情运势较为旺盛,若是单身之人应多出去寻找认识异性的机会,才能找到适合的真命天子或天女。

七、属马的人在戊午宫

今年人际关系大跃进,对外表现业务长才,能够把自己的聪明、豪迈表现出来,常常是最出风头或是引人注意,生活过的多彩多姿,也会去尝试一些投机行为,例如:赌博、玩股票、酒色交易,容易身陷其中不可自拔,要小心注意。所以今年踏实地工作,不要太冲动行事,积极进取便有稳定的收入,不要做投机的行为,今年一定有成果。

八、属羊的人在己未宫:破太岁

未宫的羊与戌宫的狗相破所以命犯破太岁,属羊今年运势机遇和挑战并存,要特别稳重、谨慎、考虑周详才不会有重大错失,然后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各方面才能渐入佳境,不会只是守成而已,还会开创出新局发扬光大。

偏财运势比较弱,切记不能投机取巧以免造成损失。在感情方面情绪比较不稳容易乱发脾气,使对方无法忍受会导致感情失和,也要多注意。

九、属猴的人在庚申宫

今年将是忙碌的一年,主竞争很辛劳,还好有乐观的态度把好的感觉及经验与他人分享,虽然工作与收入没有成正,但是却也能乐在其中,有机会到外地发展,但要注意出门在外以和为贵,才会减少是非利于事业的扩展,不然反而是徒劳无功。

十、属鸡的人在辛酉宫:害太岁

受到去年本命年的影响,生肖属鸡人全年运势难免变化不定,积极度不够,做事三分钟热度,今年容易犯小人、诈骗之事,人际上口舌是非较多。

所以要谨言慎行不要强出头以免惹出事端,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得到上司与同事的认同培养团队精神。有时间多陪陪家人减少疏离感。

十一、属狗的人在壬戌宫:犯太岁

也就是本命年,今年是犯太岁年,容易被悲观负面情绪笼罩,只会让自己增加心理压力、影响新陈代谢、降低免疫力,让健康亮起红灯,所以必要时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

要爱惜身体,饮食睡眠要正常,该休息就要休息,要有良好的运动习惯,该去健康检查时就要去检查,有病不能拖终成大患,养生很重要。

十二、属猪的人在癸亥宫

生年与太岁无相克相害,又有喜庆之神“天喜”吉化,各方面的运势均稳步上升,全年运势会比往年更加有起色,有贵人提拔,财运亨通,是一个反转、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机会之年。

凡事采取积极主动为事业推动将带来莫大的进展,自然财富也跟着来,只要踏实去做,其实都会有不错的成果。

2018流年是反转、转动之年,有些人转动之后更上一层楼,有些人反转之后更辛苦赚不到钱,转动向上的人不要得意忘形才能创造另一个高峰,反转向下的人也记得不要气馁,坚持在自己的岗位。有一天风水轮流转,你也会风生水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高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