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大日本女星曾在八九十年代红遍中国(组图)

发表:2018-02-13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三大日本女星曾在八九十年代红遍中国
(左)荒木由美子(右)山口百惠(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山口百惠,日本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日本连续剧《血疑》在全国播出,剧中错综复杂的病情、感人肺腑的亲情和纯洁无瑕的爱情吸引了亿万观众每天守候在电视机旁。一袭学生装,浅浅的笑容,调皮可爱的小虎牙,伴随着那个纯情似水的大岛幸子,山口百惠的名字从此深入人心。

13岁出道,15岁风靡日本,20岁红遍东南亚,21岁正值巅峰的山口百惠在日本武道馆舞台上像仙女一样出现在大家面前,伴着万千歌迷的泪水与呼喊,她将麦克风永远留在了舞台,宣布引退,与三浦友和结婚。

山口百惠,日本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
山口百惠,日本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Youtube视频截图)

1973年,山口百惠十四岁,参加“明星诞生”节目,获得季军。出版唱片《妙龄》、《不禁止的游戏》。从此成为日本的偶像歌星,所唱的《一夏的经验》、《秋樱》、《曼珠沙华》等歌曲至今仍被传唱。

1975年,日本连续剧《血疑》在全国播出,一袭学生装,浅浅的笑容,调皮可爱的小虎牙,伴随着那个纯情似水的大岛幸子,山口百惠的名字从此深入人心。

1979年,二十岁的山口百惠,出版唱片《美丽之光》、《温柔的唱吧》、《爱染桥》。入选“红白歌唱大赛”,获“日本唱片大赏”及“日本歌谣大赏”优秀歌唱赏。

1980年10月5日:发表引退宣言。当时人气盛极、红遍东亚的山口百惠在日本武道馆向数万热情歌迷告别,最后一曲结束后,山口百惠留下了白色的麦克风飘然离去。

1980年11月19日:和三浦友和举行婚礼。婚后出版自叙传《苍茫的时刻》。1984年二十五岁:长子佑太郎出生。1985年二十六岁:次子贵大出生。

山口百惠是个幸运儿,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她始终深爱的丈夫,比起在她演绎的无数波澜起伏的爱情故事中,她生活中的爱情故事显得太平淡,但人们都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

据说,在日本,每年都有山口百惠复出的消息,但每一年,都让影迷空叹息,山口百惠可能是影迷最想看到复出的艺人。

小鹿纯子是八十年代日本电视偶像连续剧《排球女将》中的女主角,讲述了一群女中学生为了参加80年莫斯科奥运会排球比赛而努力打拚的故事。小鹿纯子是剧中的女主角,她是一名高中女生、校排球队的主力队员,为给学校在全国高中排球联赛中争得荣誉,她和队友们刻苦训练,奋力拚搏,那活泼可爱、聪慧坚强的形象一度在中国家喻户晓。她是“清纯”,“甜美”的代名词,一脸灿烂笑容的小鹿纯子是对青春的诠释。

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1960年出生,16岁参加了选秀比赛,还没有从艺术学校毕业,19岁的由美子就接拍了自己的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电视剧——《排球女将》,在拍完《排球女将》后不久便与比她大13岁的歌手汤原昌幸结婚,汤原昌当时很有名气。

当年他们还未度完蜜月,婆婆却突然瘫痪,此后由美子一直在家照顾婆婆直到她去世,对此,她从未后悔过自己当初做出的一切决定,因为她爱她的先生。

酒井法子(1971年2月14日-),日本著名影视歌三栖演员,经纪公司为AVEX,长相甜美,20世纪80年代后期重要的偶像歌手。出道时以短发造型、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等形象著称,在歌唱、戏剧、广告各方面等皆有不错表现。

曾因清纯形象红极一时的女星酒井法子2009年惊爆吸毒丑闻,被判一年半有期徒刑,缓刑3年,让民众大呼幻灭。2012年,她宣布复出再战演艺圈,当时中日媒体都评论表示:酒井复出以来,一直颇得华人粉丝支持,在2016年举办的30周年纪念演唱会1,200个座位爆满,中国乐迷功劳不小。而演唱会影音在中国也有上百万点击率。

酒井法子长相甜美,是20世纪80年代后期重要的偶像歌手。
酒井法子长相甜美,是20世纪80年代后期重要的偶像歌手。(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