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惯犯之最!15年被递解44次(图)

发表:2018-02-11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偷渡惯犯之最!15年被递解44次
偷渡者被递解(图片来源:公用领域免费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11日讯】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怒斥被遣返两次的无证移民酒驾撞死美式足球队员,他借机呼吁加强移民执法,国会众院共和党人也要求把重判偷渡惯犯的法案列入两党协商的移民协议中。

据《世界日报》援引美媒报道,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的纪录显示,被遣返次数最多的偷渡惯犯是15年内被递解44次,第二至第五名分别是40、35、34和31次。

ICE没有公布五人的姓名,但指他们都是墨西哥人,总共被控14项非法偷渡、七项非法重新偷渡、三项盗窃车辆和一项虐待妻子。

边界巡逻队指出,偷渡惯犯是指一年内两次偷渡被捕,2011年的偷渡惯犯约占近20%,去年降至10%。

被遣返五次的无证移民加西亚-扎雷特2015年在旧金山枪杀一名妇女后,国会众院去年通过以受害妇女命名的凯蒂法案,要求对被遣返后重新偷渡的人判处两年监禁,第三次偷渡判刑十年,有重罪纪录的偷渡惯犯最多可判刑25年。

众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古雷特表示,在移民辩论中,凯蒂法案应成为解决梦想生问题和边界安全的一部分。他说,国会有责任采取一切措施,减少偷渡惯犯带来的危害与危险。

偷渡惯犯之最!15年被递解44次
美国法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雷特认为,为减少日益增多的移民庇护城市,众院去年提出的戴维斯-奥利佛法案,要求各地警方配合移民执法部门执行遣返,也应包括在国会的移民协议谈判中。

曾任移民法官的移民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阿瑟说,对偷渡惯犯的量刑很重要,判处五年监禁可起到强烈震慑作用,多数偷渡客是来美找工作,如果坐牢,他们就不能工作和供养家庭。

但移民维权组织反对从严判处偷渡惯犯,认为他们不停偷渡是因为在美国有家人和工作。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