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姊妹同框照 好基因还是转基因一看便知(组图)

发表:2018-01-26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明星整没整容,对比亲姐妹,好基因还是转基因一看便知!
女明星整没整容,对比亲姐妹,好基因还是转基因一看便知!

想知道娱乐圈那些女明星到底有没有整容,脸上哪里动了手脚,看看她们的亲姐妹就知道啦!

“素颜女神”王丽坤和姐姐的合照,两个人长得很像。
“素颜女神”王丽坤和姐姐的合照,两个人长得很像。

“素颜女神”王丽坤和姐姐的合照,两个人长得很像,不管是眼睛,还是脸型,尤其皮肤底子都很不错,两个人都很漂亮啊!

邓紫棋和妹妹的照片
邓紫棋和妹妹的照片。

邓紫棋和妹妹的照片,连水果都吃一个系列的。

李玟三姐妹
李玟三姐妹。

李玟三姐妹,他们三姐妹真的像三胞胎。

​​​​​​​王珞丹和姐姐王楚函
王珞丹和姐姐王楚函。

王珞丹和姐姐王楚函比她大2岁,学舞蹈出身,也曾经是娱乐主持人。

古力娜扎的姐姐是空姐,气质完全没输给妹妹
古力娜扎的姐姐是空姐,气质完全没输给妹妹。

古力娜扎的姐姐是空姐,气质完全没输给妹妹,虽然相比之下还是古力娜扎更惊艳一些,但姐姐看起来也很美。

张韶涵和妹妹张韶轩。
张韶涵和妹妹张韶轩。

张韶涵和妹妹张韶轩,张韶涵比妹妹张韶轩大2岁,两姐妹曾联手在加拿大参加各类歌唱比赛,在当地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只有张韶涵出道,妹妹张韶轩则对幕后更感兴趣,选择到加拿大修读造型设计。

李冰冰和妹妹李雪两人气质都不错。
李冰冰和妹妹李雪两人气质都不错。

李冰冰的妹妹李雪一直作为李冰冰的经纪人,在她的身边为姐姐保驾护航,李冰冰和妹妹李雪两人气质都不错。

孙燕姿的妹妹孙燕美跟姐姐长得非常像
孙燕姿的妹妹孙燕美跟姐姐长得非常像。

孙燕姿的妹妹孙燕美跟姐姐长得非常像,孙燕姿曾在微博中发出合影,网友纷纷称真假难辨。

林心如和林为瑄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林心如和林为瑄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林心如和林为瑄是同父异母的姐妹;林心如小学时父母离异,父亲再婚,过后生下林艾为。其实,仔细一看,两姐妹都有酒窝,鼻子也有点相像!

刘晓红是刘晓庆同母异父妹妹,姐妹俩关系极好
刘晓红是刘晓庆同母异父妹妹,姐妹俩关系极好。

刘晓红是刘晓庆同母异父妹妹,姐妹俩关系极好,刘晓庆曾笑称妹妹刘晓红日常更像一个大姐姐,对刘晓庆照顾无微不至。

关晓彤和姐姐关晓珊。
关晓彤和姐姐关晓珊。

关晓彤和姐姐关晓珊。五官清秀的关晓珊一头短发,一副假小子打扮,帅劲十足,据悉,她在北京的望京地区有家非常有名的拉面馆,号称“牛拉一姐”!

​​​​​​​欧阳娜娜、欧阳妮妮和欧阳娣娣三姐妹。
欧阳娜娜、欧阳妮妮和欧阳娣娣三姐妹。

欧阳娜娜、欧阳妮妮和欧阳娣娣,三姐妹性格迥异,大姐知性,娜娜乖巧,小妹可爱,各有特色。

大S与小S,徐熙媛和徐熙娣,这对是娱乐圈知名的姐妹花了
大S与小S是娱乐圈最知名的姐妹花了。

大S与小S,徐熙媛和徐熙娣,这对是娱乐圈最知名的姐妹花了。现在大S有一儿一女,小S有三个女儿,两人都是人生赢家啊!

蔡依林和姐姐蔡旻纹,姐妹俩感情非常好。
蔡依林和姐姐蔡旻纹,姐妹俩感情非常好。

蔡依林和姐姐蔡旻纹,姐妹俩相差一岁,据说姐妹俩感情非常好,蔡依林还当了姐姐婚礼的伴娘。

​​​​​​​孙俪和妹妹的自拍照
孙俪和妹妹的自拍照。(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孙俪的妹妹看上去也很漂亮。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