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从五行论肝疾(组图)

作者:紫薇老师 发表:2018-01-25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从五行论肝疾
此文探讨的是五行属木的肝经疾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天探讨的是五行属木的肝经疾病,人体从头到脚五行属木的对应器官有眼睛、甲状腺(靠近脖子)、乳房、肝脏、生殖系统,从命盘上带入个别差异(父母资料)看哪个对应五行的星曜若是格局不好忌煞交冲,就有可能在身体里哪一个器官产生了问题,再去医院给医生看,找到这个器官到底是出现什么毛病,及早预防,才能减少疾病的产生危害健康。

之前跟个案讨论命盘谈健康时就提过,在当事人大概40多岁的女性家中她排行第二,上有一个兄长下有两个弟妹,本来她是来问母亲现在的健康状况,在命盘中入卦母亲的年次后,发现子宫的天机星受母亲戊子年天机化忌和煞星相冲克,天机星五行属木,中医经络学肝经属木,代表肝脏这方面是有问题的,需要去给医生再确认是出了什么样的问题才是最正确,命主的哥哥丁未年生巨门化忌在午宫一样来冲害天机,所以我断定,母亲、个案的哥哥和个案都有肝方面的疾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从五行论肝疾
肝经五行属木天机星受克图。(图片来源:紫薇老师)

实际上的现况是案主的母亲是肝硬化末期,案主是B型肝炎带原者,他的哥哥年少时就出去打拼,长久以来都住在外面很少跟家里联络,只知道在做粗工结婚了,生活过的不好,上星期大嫂打电话给案主说:你大哥也得肝癌,医生说太晚来检查了,状况非常危险。

一直以来大哥都没说自己哪里不舒服,只觉得在胃的上方会感觉疼痛,直到今年他忍不住了才去医院做检查,才知道肝长恶性肿瘤,而且是一整片有好多颗,最大的11〜12公分,医师建议最大的那颗肿瘤要切除,不然会危及生命。于是,接受建议开刀,这是危险的手术,但是又不能不做。在动手术期间,因为肿瘤太大颗突然破裂,血喷发出来无法止血,充斥在腹部因而败血往生,享年50岁。短暂的人生就此划下句点,案主想见最后一面也无法来得及相见,

因为当时在照顾病危的母亲,这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很想见却见不了,今年案主一下子失去两位亲人,痛彻心扉,没有比这种伤痛更令人哀伤了,所以她向外求援,发出讯息给我说:我妈走了!

其实真相的背后是两位至亲离开了她,情绪难以负荷,经过找人倾诉之后,心情稍微恢复平静,她才下定决心要振作起来,好好的爱自己,勇敢的过下去,不要让其他活着的家人再为她伤心难过,重新为自己而活,创造有意义的人生。

希望她从此平安顺遂。其实疾病是可以提早预防的,多爱自己一点,该去健康检查时就要去检查,有病不能拖终成大患,养生真的很重要!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