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国速瞄】深圳幼园淫师猥亵4岁女童(组图)

发表:2018-01-12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幼园淫师猥亵4岁女童
深圳光明新区金陂头村新羌幼儿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月12日讯】深圳幼园淫师猥亵4岁女童

大陆再现猥亵幼童事件!据《东网》报道,深圳光明新区金陂头村新羌幼儿园的老师谭某,猥亵在该园就读的四岁女童。女童家长朱某获悉后报警,但警方并未交代会如何处理谭某,园方亦没有任何答复或说法。

 

川普(特朗普)签署新法 对付来自中国等地毒品输入

《美国之音》报道,美国总统川普1月10日在白宫签署一项新法律,向美国海关和边防部门追加900万美元经费,用于添置新的检测装置和化验设备。这些资源将用来对付来自中国和墨西哥等地的毒品输出。

在签署仪式上,川普表示,来自中国等国家的芬太尼等毒品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非法进入美国,成了危害美国的新祸根。

川普签署新法 对付来自中国等地毒品输入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旅美导演拍“六四”纪录片 大陆家人遭警问话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旅美独立纪录片导演杨雨,疑因拍摄与“八九民运”相关的纪录片,触动了中共当局的神经。周三,杨雨在国内的家人遭警方问话,甚至威逼其妻子与他离婚。杨雨表示,当局害怕“1989真相在民间流动起来”,“官方要压制1989这个关键词,而我会让1989这个关键词产生流动性。”

旅美独立纪录片导演杨雨(右二)
旅美独立纪录片导演杨雨(右二)(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马云消费不用支付宝

《多维新闻》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10日现身重庆某酒吧,消费1300元。然而马云付账时并未选用支付宝,而是刷银行卡。此事引发网友关注。支付宝官方对此回应说,每个人在支付方式上选择都是自由的,也应该被尊重,自己的员工也不例外。

就在几天前,支付宝因“年度账单”中涉嫌侵犯用户隐私,引发消费者担忧。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共当局大规模恐吓骚扰加拿大活动人士

《美国之音》引述加拿大媒体《国家邮报》报道,加拿大一个人权组织联盟年初向加拿大政府提交了一份机密报告,报告详述了中国当局针对加拿大的活动人士所进行的大规模的恐吓、骚扰活动。

其中一位活动人士去年在中国停留中间,“被安全官员尾随数周”,这些人“预定他所在酒店房间的隔壁房间”以及“跟随他吃早饭”,“安全官员们”还威胁他不要让相关报道在加拿大媒体上出现。

 

普京下令 对进口中国火车车厢说“不”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引述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1月10日参观特维里火车车厢制造厂时表示,已经向俄罗斯交通部下了禁令,禁止从中国进口火车车厢,以保护本国厂家。

去年5月,俄罗斯监管部门曾下令,停止运营所有使用了进口中国制造零件的火车车厢,以避免发生更多的火车事故。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下令关闭比特币挖矿业务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比特币市场的打压力度,下令关闭国内比特币挖矿业务。

报道称,中国此举对原本前景广阔的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市场构成了新的打击。据纽约研究公司Chainalysis Inc.提供的数据,过去30天,全球近80%的比特币挖矿处理能力存在于中国境内,与同期中国所造新比特币数量在全球占比基本相同。

中国下令关闭比特币挖矿业务
中国下令关闭比特币挖矿业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