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圣诞树 荷兰儿童赚零用钱

发表:2018-01-10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10日讯】圣诞节少不了圣诞树,但假期过后需要处理,荷兰许多市镇提供孩童赚钱的机会,回收一棵小型圣诞树,就发给0.5欧元的奖金。

据《中央通讯社》报道,圣诞树是欧洲人过节不可少的装饰,大型花店在一个月前就开始提供圣诞树,许多消费者会全家出动去挑选,视为家庭大事,但是假期结束后,不少圣诞树沦为路边垃圾,但欧洲重视环保,会回收圣诞树再利用。

重视贸易的荷兰借此机会教育儿童,而小孩也认为这是赚零用钱的好机会,每年新年过后,都有不少孩童上街收集小圣诞树,他们会把树绑在脚踏车后,或是骑着小拖车,把圣诞树送到指定的回收处。

许多城镇会提供每颗树0.5欧元的奖金,以及抽奖券给孩童。虽然回收奖金不高,但对小朋友来说若勤快一点,也可发一笔小财。

荷兰一些城镇近日就在社群媒体感谢所有回收圣诞树的小孩,表示他们除了收到一些零用钱,还有机会赢得不错的奖金。

邻国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街道出现不少丢弃的圣诞树,这里是靠清洁工人沿街回收,布鲁塞尔市政府要求住户,必须先去除所有灯泡电线等装饰后,在回收植物盆栽日把圣诞树放置在门外,由清洁人员收取。

如果民众买的是大型圣诞树,将视为大型家具,可以打电话预约专人回收,或自行开车送到布鲁塞尔回收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