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中国速瞄】中美联手逼朝弃核 习作3承诺(组图)

发表:2017-12-27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27中国速瞄】中美联手逼朝弃核习作3承诺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12月27日讯】中国11月未向朝鲜出口石油 韩国:或寻求与美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国海关总署26日公布数据,称中国在11月完全未向朝鲜出口任何石油制品,也未从朝鲜进口任何铁矿石、煤炭和铅等。韩国统一部同日发布报告表示,预计朝鲜将与美国在明年进行对话。

 

习川北京会 习允不承认朝鲜拥核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为应对朝鲜半岛局势战事爆发,中美领导人决定设立军事热线,同时共享制裁朝鲜相关讯息。这是中美首次就朝鲜情势开通军事热线。有相关人士透露,美国总统川普11月9日与习近平曾进行“只有少数人参与”的会谈,习近平对朝核问题作出3项承若:不承认北韩拥核;持续对北韩施压直到弃核;提高制裁北韩措施的透明性。

【12.27中国速瞄】中美联手逼朝弃核习作3承诺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韩剧预告片现中国网站 限韩令解禁?

韩国《东亚日报》报导,自韩国总统文在寅本月前往北京后,韩国最新电视剧的预告片,再次出现在中国最有名的视频网站上。从今年初开始,中共曾因韩国部署“萨德”,实施“限韩令”进行隐形报复。目前外界普遍认为限韩令出现变化,但也有评论指,尚难以此判断限韩令已被解除。

【12.27中国速瞄】中美联手逼朝弃核习作3承诺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五星级酒店卫生差 用坐厕刷洗杯

近日爆出,黑龙江哈尔滨五星级酒店卫生极差。网传视频可见,哈尔滨有3家酒店的房务员,完全无视酒店清洁房间守则,洗杯、刷垃圾桶、刷坐厕均用同一块抹布,同时还在地上折被,不更换浴巾、被套等,肮脏程度触目惊心。据指事件涉及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及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

【12.27中国速瞄】中美联手逼朝弃核习作3承诺
(网络图片)

揭499元防霾口罩不如7元口罩 

由于中国雾霾严重,防霾产品受到民众青睐,但是央视节目《消费主张》调查指出,499元的防霾口罩,实际过滤效果仅有44.5%、防霾效果只有67%,防霾效果却不如7元口罩。中华民国消费者文教基金会检验长凌永健指出,过滤80%污染的口罩对大众来说比较好,否则不仅多花了钱,用起来也不舒服。

【12.27中国速瞄】中美联手逼朝弃核习作3承诺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大货车右转惹祸 上海公路撞死一人

12月26日清晨6时23分许,上海宝山区蕰川公路湄星路发生一起大货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事件。据悉,当时大货车由蕰川公路进湄星路北向西右转,在转弯过程中,与右侧电动自行车碰撞,骑车人当即摔倒在地,不省人事,后证实不幸死亡。目前,具体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