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不在台湾

作者:文武 发表:2017-12-07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有一种说法,说中华民国还在,中华民国在台湾。这个说法是不对的,最起码是不准确的。

台湾才多大的地方,不到大陆的一个中等省大,台湾现在继承了中华民国,可是台湾能代表整个大陆吗?当然代表不了。

我认为比较准确的说法是,中华民国要光复大陆。当中华民国光复大陆后,那时中华民国就恢复了。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台湾的几个政党好象对中华民国光复大陆兴趣不是很大,台湾的主流媒体对光复大陆的兴趣,让人感觉也不是很大,台湾的民众由于受政府和媒体的影响好象对光复大陆的兴趣也不是很大。这么说来中华民国光复大陆的希望就几乎无望了吗?我说不是的,我说中华民国光复大陆的希望非常大。

为什么呢?

因为现在的中华民国不是在台湾,中华民国在所有中华儿女的心中。人世间的事情,外在形式千变万化,变化无常,可是唯有人内心深处的东西不容易变化。

从表面上看,现在大陆是中共的地盘,其实这只是表象,一个政权是否稳固,不能只看表象,关键是看民心,民心所向才是大势所趋。

中华儿女推翻了清王朝以后,以袁世凯、黎元洪、段琪瑞、孙中山为代表的一代中华儿女,在中华大地首建民主共和制的中华民国。在中西方文化、古今思潮、现代科技与工业化等浪潮的冲击下,中华民国自诞生之日起,就经历了太多的曲折与艰难,出现各种各样的变故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无论怎么变,也都是在中华民国的框架下在变。

可是,在前苏联的支助下,在外国势力的干涉下,马列邪教传入中国,在中国弄出来了一个西方传来的共产党,就是现在的中共。

正如《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所说的:““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党宣言》以“幽灵”做开场白,绝非马克思一时的心血来潮。这个幽灵是在另外空间中由“恨”和宇宙低层各种败物构成的邪灵。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正义的撒旦为伍。这个邪灵的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已经听不懂神的教诲而最终被淘汰,元神被永远销毁。

人们也许认为共产主义就像其它各种各样的主义一样,是一种人间的什么思潮,或者说是一种失败了的尝试。非也!共产主义不是思潮,也不是尝试,它不是人自己搞出来的什么东西。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

中共先是依附当时的国民党,后来又乘日本入侵中国之机,壮大自己,将中国人民合法的政府,中华民国政府赶到台湾去了,这样从表面形式上,在中国大陆就没有中华民国了,好象中国大陆就成了中共的天下了。其实这只是表面的形式,并不是人们内心认可的。

中共根本就不是人自己搞出来的一个正常人类社会的东西,它只是邪灵强加给人而成立的一个邪教组织。这个中共邪教组织,目的就是要毁灭中国人的传统道德,让中国人不相信神,背离神,从而让中国人失去被神救度的机会。这就是现在中国社会一切乱象的根源。

可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魔终究只是邪魔,它控制人很容易,可是它却敌不过神,魔永远也战胜不了神。

由于受宇宙理的制约,人选择什么得由人自己说了算,人在迷中,但是人有人的良知,当神来的时候,他的良知会感受到神的慈悲,会听从神的召唤,神会帮助他战胜邪魔,从而获得救度;如果人没有良知了,当神来的时候,他就感知不到神来救他来了。这样的人是上了中共邪魔的当了,这样他就会失去被神救度的机会,从而会跟着邪魔一起被神打入地狱。

所以不是神不救这样的人,是这样的人太坏了,坏到良知失尽了,所以是他自己太坏了,是他自己要下地狱。

在神救度人的过程中,有良知的人在神的感召下,会越来越觉醒,会越来越有正义感,会越来越明白是非曲直,中共欺骗中国人的一切谎言都会被一个一个的揭穿。

当人们知道历史真相后,人们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我们国家是中华民国,原来中共是窃取了中华民国的政权,偷的总是要还回来的,所有觉醒了的中国人,都会站出来,在神的感召下,一起赶走强盗,齐心协力一起来解体中共,那时中华民国就回来了。

那时的中华民国就会从人们内心的深处走到现实中来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