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钱脉,三招先打通人脉!(图)

作者:杨清华 发表:2017-11-29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要了解自己,提升和改善自身气场。
生活中要了解自己,提升和改善自身气场。(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的人八面玲珑处处逢源,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有的人却难以与人相处,处处碰壁,有时你即使付出全部的真情与努力,也不一定能得到对方的理解或信任,有时反而出现恩将仇报的情况,很多朋友会说这是性格外向和内向的原因,有的朋友则会将其归结于聪明灵活与否,如此等等吧。因为人际关系往往令人产生困惑和困扰,有时甚至会在关键的时候起到重要作用,今天就从命理学的角度,来谈谈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一、要了解自己,提升和改善自身气场

与人交流交往,首先就要了解自己,每个人出生之时,所秉承的年月日时的五行气场,是与生俱来的,永生不变的东西。这些气场可综合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喜用的,也即需用的五行,对自己有利的五行,另一类是忌讳的五行。根据命中喜用五行,或忌讳五行,就可以知道最适合与哪些人相处,最不适合与哪些人交往了。同时,通过对自身命理的了解,就能知晓自己的性情、喜忌、优势与劣势,也就知道如何补救、生旺,如何弱化自己的不利因素,从哪些方面去改变自己,进一步改善自身的气场。

有了上面的这些基础,我们就可以通过改善自身来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一方面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具有灵性的符合自身命理的符咒和开运物品、法器,也可以根据自身命理从日常的方位、穿着等等方面来改善自身磁场。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借鉴古代圣贤孔子的理论,人有三知即可立于世,这三知就是——知命、知礼、知言。所以在知命的基础上,进一步的去知礼、知言,丰富和提升自己的内涵和交际的手段,就能够使自己的人际环境更加圆融、通达。

二、与人相处,多多了解对方的特性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其实在人际关系环境中也是如此,与人相处,越是了解对方,越容易与之交流沟通,如果想让自己周边的人际关系和谐,就要针对不同的人采取不同的应对方法和相处的原则。简单的说,我们可以根据生肖的特性来辅助。

十二生肖的作用关系,其实质还是十二地支五行相生相克的关系,十二生肖配上十二个年份,就可以表示出每个年份五行气场的不同特征。而出生在不同年份的人,便也秉承了不同的五行气场,这些不同五行气场的人相遇,也就产生了不同的效应,有的很合得来,有的相互生旺,有的则相互克制,有的还会相冲相害等等。

所以生肖之间的作用关系,表现了一种大的环境气场特征,对于方向性的、目标性的问题,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不过也不能完全迷信,因为人的运势,在相同的大气场下,还有千差万别的不同,所以有时生肖运势只是一种大趋势,可供大范畴的参考,但却不够精确,或与实际不够相符,不能完全相信,更不能迷信。

因此遇到关键的人际交往时,应再进一步,必须把年月日时八个干支的五行生克关系,综合起来进行专业分析,才能更深入的了解对方,才更准确而更有参才价值。

三、减少风水环境的不利影响

环境会影响人,会改变人,处于不同的环境气场中,自己也会受到不同的影响,或有益或有弊,所以关注身边的风水环境,尽可能的减少环境气场对自身人际关系的影响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风水环境复杂多变,难以一言以概之,所以举几个简单的办公风水的例子给大家参考。

例如:办公室、办公桌上忌带刺植物,这样容易引起与他人争斗;办公室忌出口太多,这会导致你的人际关系复杂难明,也容易引起是非;办公座位不要正对或背对厕所或茶水间,否则易招惹小人,多口舌是非。如此等等,最为简单的方法,是你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感到不舒服,別扭,或者易疲劳、易生气,做事总是功亏一篑等等,那么就说明你的办公风水有问题了。

当然,化解的方法也要根据个人的具体命理特征以及具体的风水格局来采取措施,很难有一个统一的应对方法,这里就无法一一描述了。最重要的是,朋友们要意识到环境的重要性并尽可能的想办法去优化、去改善。

以上调整措施,都是客观上的,如果照此办理,肯定能收到一定效果。但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的根本措施,还是在于从主观上用心去做,比如厚德载物,宽以待人,忍辱负重,求同存异等,同时在与人相处时,也要运用智慧,讲究策略。这样才能主客观结合,为自己创造一个和谐发展的人际环境。

真正的好风水,理应符合人个体的需求,风水理应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应结合命主本人之生辰八字与结合周围环境的气势来布置,多关注自己周边的风水,每个人都能风生水起好运来!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