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聪明过感恩节(图)

作者:筱倩 发表:2017-11-2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注意一些事项,糖尿病患者也能过个愉快的感恩节。
注意一些事项,糖尿病患者也能过个愉快的感恩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周围的亲友都尽情享用感恩节晚餐的时候,为数众多的糖尿病患者是否只能投以羡慕的眼光,暗自嗟叹?大可不必!只要留心以下注意事项,糖尿病患者也能聪明饮食,和大家一样过个愉快的感恩节。

1、早午餐吃饱

感恩节晚餐的食物通常都是热量高又美味可口的菜色,可不要因此早、午餐不吃,空着肚子出席,以避免受不了美食诱惑,大吃特吃,反而伤害健康。

2、避免吃皮

享用感恩节晚餐的主角──烤火鸡或是鸡、鸭类的时候,不要连皮一起吃,以免吃进皮所含的很多脂肪和坏胆固醇。火鸡虽是低脂肪的肉类,但是,要留意火鸡的配料也许是热量很高的。

3、勿吃太饱

克制自己想大啖美食的欲望,提醒自己勿过量进食。建议将餐盘的一半盛装蔬菜,另一半放很瘦的白肉和少许米饭,吃饱即可,不要因为食物太好吃就拚命吃。

4、喝足够的水

补充一些水分使胃部有充实感,可以先塡塡胃,饮用豆浆、牛奶、小米粥等,但不宜喝含糖分高的饮料、果汁、苏打水等,也忌食含糖量高的水果,如:香蕉、葡萄、甘蔗等。

5、饭后散步

吃饱喝足以后,千万不要马上坐下,最好能做一点和缓的活动,或是饭后散步一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