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鱼塘疑被投毒 6500公斤鱼一夜亡(图)

发表:2017-11-08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鱼塘疑被投毒6500公斤鱼一夜亡
浙江鱼塘疑被投毒一夜全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8日讯】日前,浙江杭州富阳区一名养鱼维生的徐姓男子家的鱼塘,一夜之间6500公斤鱼全部离奇死亡,损失超过20万元人民币。他怀疑鱼的死因是有人故意投毒。

香港东网报导,徐男家住富阳区鹿山街道江滨村,是远近闻名的养鱼大户。6日清晨6时30分许,他查看鱼塘时发现鱼群异常,空气中弥漫一股奇怪味道,他立即抢救鱼群,将6500多公斤鱼捞起。

但徐男捞起鱼只查看后发现,鱼塘内生命力顽强的野生鳝鱼也难逃厄运;他意识到,这些鱼可能中毒了。其后,他又在鱼塘附近发现一个农药瓶的瓶盖。

他怀疑自家鱼塘遭人放入农药,使鱼群迅速死亡,于是报警。

水质检验确定,鱼塘确实被人放入农药。按照徐男判断,一瓶农药200毫升,因此鱼塘被投入至少2000毫升农药。尽管徐男立刻引来清水,将尚未被毒死的鱼转移出去,但可惜的是,抢救根本没用,鱼塘里的鱼早已奄奄一息,每天都有死鱼浮起。

徐男预计此次鱼塘被人投毒,至少损失20万元。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