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武是灾难祸因!中俄两国不能再忽视(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0-18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表示,结合核弹头与弹道导弹的科技技术,被金正恩这种反复无常的领导人掌握了,那就是灾难的祸因,会威胁全人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军太平洋司令部(USPACOM)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于当地时间10月17日对外提出警告,表示要因应朝鲜核武计划构成的威胁,他必须采取各种举措来应付各种难以想像的情况,哈里斯坦言,朝鲜核武是所有灾难的祸因。

法新社报导,哈里斯明确指出,现在朝鲜半岛局势焦灼,尽管各方主张尽量以外交手段促使朝鲜政权放弃核武发展,但这项做法必须辅以“坚实可信的”军事力量。

哈里斯在新加坡的一场年度论坛上强调:“许多人过去说过,要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后果实在让人难以想像。但我认为,我们现在必须去想象那些难以应对的状况。与我而言,更难以想象的后果是朝鲜把远程飞弹投到洛杉矶、檀香山市、首尔、东京、雪梨或新加坡这类地方。”

路透社此前报导指出,哈里斯(Admiral Harry Harris)出访日本时就曾表示,朝鲜核子与导弹发展态势除了威胁美国及其盟国之外,也对中国与俄罗斯威胁不小。

哈里斯表示,结合核弹头与弹道导弹的科技技术,被金正恩这种反复无常的领导人掌握了,那就是灾难的祸因,会威胁全人类。

他说:“金正恩从来都不怕在公众面前失败,他每发射一次核导,都让他觉得自己有能力发射导弹到全球的任何一个地方。”

普京与习近平在G20峰会上
普京与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之前已经确认朝鲜五月份试射的导弹落到了靠近俄罗斯领土的地方,但莫斯科方面却随后表示,导弹只是落到约500公里外的大海里,并未对俄罗斯构成威胁。

哈里斯强调,中国与俄罗斯不能再对金正恩的行径袖手旁观。

他今次在这场由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主办的活动上说明,总统川普(特朗普)和美国国防部长马提斯(Jim Mattis)并不是让找我用外交或经济方案来解决朝鲜问题的。

他说:“他们是要我以硬实力选项解决困扰的,这也是我所能够为他们提供的。”

在哈里斯眼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是个“鲁莽的独裁者”。

美国和韩国已于昨日展开为期10天的联合海军演习,再度对朝鲜彰显武力,美国的一艘航空母舰及两艘驱逐舰都参与了演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