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中国速瞄】《出租车司机》遭全面封杀(组图)

发表:2017-10-06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租车司机》遭全面封杀
(《出租车司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6日讯】出租车司机》遭全面封杀

讲述韩国光州事件,广受好评的韩国电影《出租车司机》,由于引发大陆民众对六四事件的讨论,在大陆网络遭到全面封杀。据《中央社》消息,目前,该片在大陆各大搜寻网站、电影网站、新闻网站及微博的相关敏感讯息已全部下架。“中国数字时代”报导称,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网信办)已下令,查删“出租车司机”相关介绍、百科、影评、推荐等文章。

 

山寨奥特曼上映 日本版权商追责

国产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近日在大陆上映,日媒报导称,奥特曼原著版权拥有者圆谷制作室曾向中方制作单位发出数次警告书,并已经就该片的发布会等侵权行为,提出起诉。

山寨奥特曼上映 日本版权商追责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预告片截图)

 

中国难以实现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法广》报道,中国空气污染严重,官方所制定的治理目标,今年内恐难达到。报道称,中国环保部长本周在对河北、山西、山东和河南进行调研时承认,一些地方空气质量状况出现波动,空气质量改善幅度明显放缓,甚至出现了反弹,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难度很大。

中国难以实现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冷血!福建男射箭杀狗

《东网》报道,福建福州一名男子近日在街头,用弓箭射杀小狗。过分的是,在小狗中箭后,该男子又将箭拔出,再追着小狗射,直至小狗身亡。事后,该男子将小狗尸体扔到垃圾桶,手法相当残忍。

冷血!福建男射箭杀狗
(网络视频截图)

 

调查:中国院线瞒报票房

中国实行电影进口配额制度,每年允许34部左右的“进口分账”影片,制片商可获得25%的中国票房分成。因此,对好莱坞制片公司来说,准确的票房收入非常重要。

《美国之音》报道,美国电影协会委托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对中国电影票房进行的第三方独立审计结果显示,2016年,中国影院瞒报了大约9%的票房收入,相当于大约4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