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坪乡政府取代县纪委,欺骗国家信访局督办

作者:大唐宝鼎 发表:2017-09-30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乡书记就能绑架一串权力机构,大家都跟上犯错共同违反国法党纪,共同对抗监督。销毁当事人举报材料,编造信访处理意见,不公开政府信息,错误掠走老百信林地,现在又开始代替县纪委处理投诉县法制办,第十三次欺骗对抗国家信访局的监督,这就是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狮子坪乡书记陈文周和乡政府的行为。

2008年林权登记改革,郭安超家承包的林地被南沟组马彩红侵占,卢氏县林业局撤消了其非法登记,马彩红的丈夫郭新生见事情败露后也向郭安超道了歉,并承认该林地不是他的。而同一时期狮子坪乡书记陈文周却故意指使他人销毁郭安超的证据材料,引用李三军造假证据和过时文件错误的将该林地划给南沟组。

六年多来郭安超向村乡县市省及等部门多次逐级投诉,请求撤销狮子坪乡政府的错误决定,被国家信访局列入督办案件,可是每次信访件都被转回到举报对象乡书记陈文周手里,他们不接收郭安超的证据材料,不公开林地档案信息,编造信访处理意见,答非所问,回避诉求,还扬言要打击报复郭安超,并代替卢氏县纪委、县法制办出具意见欺骗国家信访局督办。

该督办件于2016年11月转交由卢氏县政府法制办处理,由该办副主任鲁朝阳(主办)和莫帅林办理,可是法制办却立案不告知,举办听证会不通知对方当事人马彩红,严重违反办案期限,故意拖延八个多月后在郭安超多次追问才将错误的卢氏县人民政府行政决定书(卢政行〔2017〕4号)寄给郭安超。该决定书虽然认定了争议林地依据1953年的土改证据的重要事实,但对郭安超提交的重要陈述意见和说明,要求查处狮子坪乡政府销毁郭安超证据材料、不公开政府信息、编造信访处理意见、不按投诉办案、对抗监督等问题及质证李三军造假证据一概不提,并杜撰和虚构郭安超父亲2008年有病情节,却还是故意采用李三军的造假证据,故意隐瞒主要关键事实,仍将该林错误地划给南沟组,有选择性办案、枉法裁判、纵容包庇违法违纪腐败分子和渎职之嫌。

十多次被国家信访局列入“纪检监察—失职渎职—玩忽职守”类别批回,然而卢氏县信访局却不将此件批转至纪检监察部门,却仍批给了举报对象陈文周,乡政府却代替纪检监察部门出具意见欺骗国家信访局督办。特别是第十二次的信访处理意见竟然是卢氏县信访局代替狮子坪乡政府的名义出具的,既无盖章,也无经办人信息,更不送达给郭安超。乡信访办主任也知道错了,此案不应由乡里处理,可是乡书记陈文周却坚持按错的来。

卢氏县有关接触过此案的人士也私下让郭安超上告,也有内部人士告诉郭安超说“最初是乡里的经办人办错了,领导跟上错,你一直告领导遮盖,可是现在事情闹大了,领导们也骑虎难下,若承认错误就会被问责,所以就只能一直维持错误”。

郭安超说,“我长期从事新闻出版与政务相关的工作,现在做着应急管理和舆情应对培训工作,熟悉政务的东西和一些规则,可是没想到我却经历了如此恶心和嚣张的事情,真是无语和出离愤怒。该案发生以来,狮子坪乡政府从来没人找我了解情况,并且拒收我的材料,所以就形成了我不断上告,陈文周等人不断的造假掩盖和对抗监督的怪圈。我也知道现在是敏感期,可是卢氏县的法制办、信访局、乡书记他们不怕不在乎,还照样顶风作案,践踏国法党纪,实在让人忍无可忍。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投诉,可是被批回卢氏县后一直没人理,终于等到法制办处理了,却是徇私枉法,既违反程序又包庇纵容腐败分子。据说有县领导为陈文周撑腰,所以他们才敢胡作非为,疯狂对抗监督。”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