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中国速瞄】中共十九大前 禁入住西藏(组图)

发表:2017-09-26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九大前 禁外国人入住西藏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7年9月26日讯】中共十九大前 禁外国人入住西藏

美联社报导,西藏首府拉萨一间国营旅行社女子透露,中共十九大前,不会有外国人获得许可入住西藏。所有西藏酒店房间均被政府预定。就此事,美联社还拨打西藏地区和拉萨市旅游局核实,但电话未获得回应。而中国旅行社25日表示,中共十九大结束前,禁止外国人访问西藏。

 

中资背景投资商收购英国芯片开发企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总部设于美国加州,但初始资金来自北京的峡谷桥投资公司(Canyon Bridge Capital Partners)25日宣布,将以5.5亿英镑收购英国芯片制造商想像科技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两周前,美国总统川普刚刚明确禁止峡谷桥公司收购同类美国企业莱迪思半导体(Lattice Semiconductor)集团,担心收购行为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

中资背景投资商收购英国芯片开发企业
(图片来源:pixabay)

 

中国黑客攻击 引起德国制造业警觉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德国电信表示,本月至今已侦测到30,150次来自中国的骇客攻击。一些中小型公司因对自己知识产权疏于防护,成为此次攻击目标。西方情报机构曾指,中共针对西方企业的骇客攻击行为,主要来自军方或国安情报机构。

中国黑客攻击 引起德国制造业警觉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深圳垃圾湖南非法倾倒 湘江恐污染

湖南永州市蓝山县一名郑姓男子发现,自7月开始,每隔两、三天,就有多辆来自深圳的垃圾,非法运入蓝山经济开发区倾倒处置,垃圾混杂破烂衣服、电子零件、医疗废弃物等。他描述这些垃圾发出恶臭味。蓝山地理位置在湘江水源头,开发区距离湘江支流舜水河仅1000多米,这些外地垃圾对湘江源形成威胁。

深圳垃圾湖南非法倾倒 湘江恐污染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中国男子高峰失足堕崖身亡

一名中国籍男子24日在非洲第二高峰肯尼亚攀山,回程时失足堕崖身亡。据悉,死者为33岁男子方文超(Fang Wenchao,音译)。他在攀山导游陪同下,爬上海拔5199米的肯尼亚山,但回程时失足从60米高悬崖堕落身亡,当地大使馆已和有关人士家属联系及提供协助。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