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现身 称习洞察问题根本(图)

作者:沈清 发表:2017-06-23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现身称习洞察问题根本
王岐山称习近平洞察党内问题根本原因,是否要对江泽民、曾庆红采取行动?(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沈清综合报导)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隐身40天后现身,在视察贵州时表示习近平深入观察党内各种问题的根本原因。外界关注,王岐山现身后会否一如以往有“大老虎”落马。

中纪委官网6月22日报导,王岐山6月20日至22日在贵州省检查纪检监察工作。在省纪委和修文县委纪委座谈会上,王岐山强调要抓住“关键少数”;要求及早规划新一届省委巡视和市县巡察工作;省区市党委纪委要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未雨绸缪。

王还表示,习近平深刻洞察党内出现种种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健康,因此制定了若干准则。

王岐山此次现身之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5月13日,在北京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Boungnang Vorachith)。

此前,王岐山每次隐身前后,都伴随有“打虎”的大动作。比如自2014年5月19日至6月21日,王岐山连续近一个月未在公开场合露面,重新出现后不到一个月内,中共副国级“老虎”徐才厚与中共正国级“巨虎”周永康先后落马。2015年7月,王岐山隐身20余天,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2015年9月27日到10月22日,王岐山隐身26天。同年11月,有8名“老虎”落马,包括宁夏政府副主席白雪山、上海副市长艾宝俊、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3名“首虎”。

而王岐山此次现身前夕,6月13日,安邦集团董事长与总经理吴小晖被带走调查的消息获证实;6月21日,富商黄如论被免政协职务。吴小晖被披露是曾庆红儿子曾伟的“白手套”,并深涉江泽民家族政商利益圈;而黄如论被指涉江派前常委贾庆林家族腐败等。

不过王岐山此次隐身期间,遭到郭文贵频频在海外“爆料”其家族。《苹果日报》指出,郭文贵表示证据的提供者包括公安部现任副部长,甚至部份来自现任政治局常委。由此可见,郭文贵的爆料笼罩在中共权斗的影子中,与高层为十九大的权力、利益分配展开的大厮杀密不可分。

而今年1月下旬以来,郭文贵在海外媒体及推特等多次提及“老领导”与其联系,引发外界对“老领导”是谁的关注。郭文贵更在近日开口大赞江泽民及曾庆红。外界分析“老领导”多指向曾庆红,甚至是江泽民。

据报导,王岐山的铁腕反腐,触动了中共各个利益集团,特别是江泽民集团等家族的既得利益,因此,江泽民集团对王岐山不断发起舆论攻击,甚至进行多次暗杀。

据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12月号报导,2016年11月下旬,王岐山曾乘车到山西省阳泉市巡视。他所在的车队驶出太原市郊后,先头队伍的越野车在距离晋中市高速公路卡口约200米处遭一辆货柜车迎面相撞,导致越野车全毁焚烧。而那辆货柜车当时是蓄意抛锚停在卡口,等待时机作案。

报导称,这次袭击,已经是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以来,官方所掌握的第27次冲着王岐山而来的暗杀。自从担任中纪委书记以来,王岐山遭受过至少17次武装、器械、车辆暗杀;利用邮件、包裹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下榻招待所在饮用水、稀饭中落毒各1次。

此前多家媒体披露,胡锦涛亦曾遭到江派3次暗杀。而习近平十八大上任以来,至少已经遭遇6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据报导,王岐山曾在2015年“七一”前夕那次约谈中亮出底牌,直接问曾庆红何时签署关于财产公示的意见。在《动向》2015年的这篇报导中,王岐山还警告曾庆红说:“欠下帐是要算的,就算两年多后我退下,这个案还是要查下去,要有个结论。”

据报,王岐山现在的处境,很像十八大前夕温家宝的“财富事件”,因为温家宝不仅是倒薄推手,还是中共党内力主财产公布的代表人物。同样地,外界多怀疑相隔5年的两起事件,背后都是曾庆红的指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