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尿布袋遭盗 美国警方当重案侦办(图)

发表:2017-06-19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女尿布袋遭盗美国警方当重案侦办
美国警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9日讯】丢了名牌皮包、手机、相机、电脑会报警,但你可曾见过丢了一个装尿布的尿布袋(diaperbag)也急着报警的吗?如果这个尿布袋是法国名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价值四位数的真皮尿布袋呢?美国洛县警局天普分局,日前以重窃罪(grandtheft)立案,侦查这个“天价”尿布袋的盗窃案。

据报道,日前,一位华裔女子向天普分局报警,称她遭遇盗窃,然而丢的所有东西里面,最值钱的竟是一个尿布袋,价值高达1000元。失主表示,她将车停在罗市Charlotte街3200号路段,但她并没有锁车门。直到两天后,她才发现车子被人洗劫过,放在里面的东西都被盗贼偷走了。

她表示,她有一个放在车子中间的路易威登钱包被偷走,价值大约300元。此外,她还有一个放在驾驶侧后方的路易威登尿布袋也被偷走,价值1000元,尿布袋里面还有一些婴儿衣服,价值100元。她的总损失大约1400元。她解释,不锁车门是因为车就停在家门口行车道(driveway)上,没想过这样也会有人去偷东西。

据加州法律,“小偷”(pettytheft)一般指盗窃价值950元以下的财物,例如盗窃一只苹果手机或一台笔记本电脑。但这次,这个小偷若不识货,一定没想到,只是偷了一个装满婴儿服装的尿布袋,却早就超过950元,现被警方立案为重窃案侦办。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