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洗个澡 健康活到老(组图)

发表:2017-06-09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血管是否健康是决定我们身体健康与否的重要因素。
血管是否健康是决定我们身体健康与否的重要因素。(图片来源:fotolia)

血管健康与否决定我们身体是否健康,因此想要青春永驻首先要让血管年轻,那么如何给血管洗澡呢?

血管洗个澡,健康活到老,每天洗1次,血管干净、99岁都不老!血管老,人就老,人体就像一棵大树,血管如同根茎,它们保持年轻,人才能永保活力。给血管洗个澡,健康不烦恼,赶紧行动起来吧!

以下3种食物是血管的保护伞,常吃这3种食物,血管年轻不会老!

黑豆——血液循环催化剂

黑豆是一种神奇的食物,可以帮助血液循环。这都要归功于黑豆中所含有的花青素,这是一种多酚类物质,对于血液有良好的保健作用,而且极其容易被人体吸收,效果不可小视。

荞麦面——强韧血管

荞麦的营养相当均衡,特有的离胺酸、色氨酸、蛋氨酸都是血液健康所必需的氨基酸,被称为不折不扣的“完美食品”。

除此之外,荞麦中还含有血液循环所必需的维生素B1,促进代谢的维生素B2、胆碱,以及烟碱酸等物质。这些营养成分可以改善净化血液、强健血管。

高丽菜——血管更加有弹性

高丽菜可以保护血管黏膜,让血管更加坚固有弹性。
高丽菜可以保护血管黏膜,让血管更加坚固有弹性。(图片来源:Pixabay)

高丽菜对于血液健康可说得上是绝对功臣,其除了含有维生素C、钾、钙、膳食纤维之外,还具有强抗氧化活性的异硫氰酸盐,以及稀有的维生素U和维生素K,保护血管黏膜,加速血液循环,让血管更加坚固、有弹性。

运动给血管洗澡

“要活就要动”,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健康永恒的话题。

喝水给血管洗澡

上班一族经常忙起来忘记喝水,这是不好的现象。水是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水可以清洗身体,也是清洗血管的一大法宝。

第一、喝水可以降低血液的黏度,减少血小板在血管壁上的停留,避免血栓的形成。从而拥有年轻干净的血管。

第二、喝水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减少血液内毒素的停留,使血管更健康。

第三、喝水间接的促使上班一族运动,上班族很容易因为久坐而患上疾病,喝水喝多了去厕所的同时,走路也能促进血管健康。

而且喝水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食物的摄入,避免肥胖和高血脂等疾病,从另一方面保护血管。

睡眠给血管洗澡

睡眠是第一大长寿运动,充足的睡眠不仅可以拥有清醒的大脑,还可以保护血管。

第一、睡眠让血管放松。上班族在工作时,动脑和动手都需要血管不停的运输血液,血管处于紧张收缩状态。而睡眠能使人体血液流动稳定,将血管从紧张中摆脱出来,血液流动也会更加畅通。

第二、睡眠可以清除血液内毒素。睡眠是最佳的排毒时刻,可减少血液中毒素在血管壁上的沉着,保护血管不老化。

第三、睡眠可以降低胆固醇。胆固醇是血管硬化的杀手,充足的睡眠可降低胆固醇,避免血管壁内的“垃圾”沉淀。

给血管洗个澡,是年轻血管的开始!食物、运动、喝水、睡眠都是给血管洗澡的方式,不必花费太多的金钱和时间,从现在做起,您会拥有更年轻的身体。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