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好处多,但和“它”一起吃会引起眼睛失明(图)

发表:2017-06-03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洋葱与蜂蜜一起吃对眼睛不好,严重甚至可能导致失明。
洋葱与蜂蜜一起吃对眼睛不好,严重甚至可能导致失明。(图片来源:Fotolia)

洋葱可以预防胆固醇过高

据哈佛医学院心脏科教授克多格尔威治博士指出,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喝等量的洋葱汁,平均可增加心脏病人约30%的HDL含量(HDL为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一种被认为有助于预防动脉粥状硬化的胆固醇,也是一种的好的胆固醇。)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喝等量的洋葱汁,以保护心脏,这原是个民间偏方,克多博士在自己的诊所里对病人进行实验,证明洋葱确有提升好胆固醇的疗效,不过洋葱煮得越熟,越不具效果。

洋葱可以分解脂肪

克多博士让诊所里的心脏病人每天吃洋葱,结果发现洋葱里所含的化合物也能阻止血小板凝结,并加速血液凝块溶解。所以,当你享用高脂肪食物时,最好能搭配些许洋葱,将有助于抵销高脂肪食物引起的血液凝块;所以说牛排通常搭配洋葱一起吃,是很有道理的。

洋葱可以预防胃癌

洋葱和大蒜、大葱、韭菜这些葱属蔬菜,因含有抗癌的化学物质,据研究人员在中国山东省一个胃癌罹患率很高的地方所做的调查发现,当洋葱吃得越多,得胃癌的机率就越低。

洋葱可以对抗哮喘

洋葱含有至少三种抗发炎的天然化学物质,可以治疗哮喘。由于洋葱可以抑制组织胺的活动,而组织胺正是一种会引起哮喘过敏症状的化学物质;据德国的研究,洋葱可以使哮喘的发作机率降低一半左右。

洋葱可以治疗糖尿病

很久以前,洋葱就被用来治疗糖尿病,到了现代,医学也证明洋葱确实能够降血糖;而且不论生食熟食,都同样有效果。原来洋葱里有一种抗糖尿病的化合物,类似常用的口服降血糖剂甲磺丁胺,具有刺激胰岛素合成及释放的作用。

洋葱还有其他多种疗效

洋葱的妙用还不止上述这些,在日常生活中,洋葱还可用来防治失眠:将切碎的洋葱放置于枕边,洋葱特有的刺激成分,会发挥镇静神经、诱人入眠的神奇功效。感冒的时候,喝加了洋葱的热味噌汤,很快就可发汗退烧。如果鼻塞,以一小片洋葱抵住鼻孔,洋葱的刺激气味,会促使鼻子瞬间畅通起来。如果咳嗽,以纱布包裹切碎的洋葱,覆盖于喉咙到胸口,也可以很快抑制咳嗽。

洋葱与蜂蜜一起吃对眼睛不好

洋葱是欧美最主要的蔬菜之一,在亚洲,营养、健康的洋葱也是各国人民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佳肴。洋葱的好处太多了,但是食物本身有相生相克的因素在。洋葱并非百搭,跟蜂蜜一起吃的时候要小心啦。有消息表示,洋葱和蜂蜜在一起吃,会引起眼睛的不适,严重的会造成失明

另外,洋葱和海产品最好也不要在一起吃,否则容易影响钙质的吸收等,甚至会让容易罹患结石体质的人因此结石变得严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