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儿子照片曝光 在港欠租1年涉款372万(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5-29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
郭文贵之子郭强,亦曾在港卷入欠租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期频爆中共高层内幕、逃亡美国的大陆富豪郭文贵之子郭强,曾在香港卷入欠租事件被港媒曝光,引发外界关注。

《香港01》5月29日报导,记者获得一份香港高等法院的传讯令状显示,2016年10月,长实旗下公司Hongville Limited以违约欠租为由,向高院起诉和记大厦租客北京迈尔森投资有限公司及其负责人郭强,追讨一年租金和其它损失,本息共计372万港元。

记者曾向郭文贵查询是否知晓此事以及为何会欠租,截稿至今并未收到回复。

《香港01》追踪到郭氏父子在香港的资金流向,发现郭文贵不止曾透过离岸公司秘密斥资8.8亿元购入豪宅,其子郭强更曾在港经营超豪跑车展销厅,跑车价值以千万元计。

另据香港《东网》报导,郭强2014年成为超级跑车布加迪(Bugatti)香港经销商,同年1月布加迪在远东及亚太地区首间经销商陈列室在香港开幕,当时宣布两层面积共170平方公尺的陈列室坐落于中环核心地带。

根据长实传讯令资料,北京迈尔森与长实2013年9月起签约,租下和记大厦地下及一楼共4间商铺,月租为28万港元。合约到第3年时,北京迈尔森未缴纳租金,长实于2015年10月终止合约,并追讨租金和损失,共计约372.5万港元。布加迪官方网页已没有大中华区的合作伙伴及布加迪香港的连结。

郭文贵的爆料和中共十九大权力斗争

中共十九大将于今秋在北京召开。每逢中共党代会的最后准备阶段,恰恰是各种流言、谣言、小道消息四起的时期,而今年最劲爆的消息莫过于中国富商郭文贵的一系列“爆料”。

今年1月下旬以来,郭文贵在海外媒体及推特等接连爆出多名中共政商界人士的丑闻,爆料对象包括前北大方正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友、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以及北大原校长和党委书记,甚至中共政治局现任和前任常委及其家属等。

他自称的第一层诉求是“讨钱、保命兼报仇”,要达到这样的目的而作的爆料,不会持续三年,因为解救家人需要很快得到结果。

郭文贵几乎每次直播都提“老领导”。郭文贵说,老领导并不只是一个人,而且是已经退休了的。

自由亚洲电台评论记者胡平表示,不少人都猜测说是郭文贵的保护伞是曾庆红。马建曾经是郭文贵的保护伞,但早已经被抓起来了。据说马建的国安部副部长职位是曾庆红安排的。假如说郭文贵的后台是马建,马建的后台是曾庆红;那么,现在还能算郭文贵保护伞的,也就只有曾庆红了。

据知内情的北京地产商潘石屹揭露,郭文贵那位老领导的“势力比天还大”。

香港《东网》4月30日报导,北京高层已确认,郭文贵在中共十九大前的爆料行动有复杂的政治背景。消息称,习近平、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已掌握了郭的保护伞策划的这一计划,并达成一致,要打掉其保护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