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中国速瞄】粤镇抗污 警掷催泪弹传开枪殴人(组图)

发表:2017-05-10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小镇抗污行动升级 居民全面罢课罢市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10日讯】广东小镇抗污行动升级 居民全面罢课罢市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5月9日,广东省清远市飞来峡镇数万居民罢市罢课,反对政府兴建垃圾焚化厂。传警方已经封杀小镇,村民出入都需进行严格检查,警方周一深夜闯村拘捕民众,3日内已有超过300人被抓。有居民透露,警方对付村民不手软,不但向人群投掷催泪弹,更将抗议民众按在地上痛殴。另传出有警员开枪,但消息暂未获证实。

 

广州别墅再度塌方 门前变成悬崖

广州别墅再度塌方 门前变成悬崖
(网络图片)

近日广东大雨酿灾,广州增城区永宁街的一户肖姓人家门前,因暴雨塌方变成悬崖。据肖女士介绍,她购入的这栋别墅紧靠“湖”边,附近有山,环境十分优美。但去年6月在装修时,一度因塌方使工程暂停,未想到这次暴雨再度塌方,令她非常担心新房变“危房”。

 

校车隧道内自燃 11幼童葬身火海

校车隧道内自燃 11幼童葬身火海
(网络图片)

一辆载有13人的幼儿园巴士,9日上午9时在山东威海市环翠区陶家夼隧道内突传起火,故造成12死1重伤,其中10名死者是韩国籍幼童,还有一名陆籍司机及陆籍儿童。


北京中介初现倒闭潮 传京城停关300余间分行

北京中介初现倒闭潮 传京城停关300余间分行
(网络图片)

观点地产网报导,大陆中大型地产代理企业初现倒闭潮,北京中介巨头链家已经关闭87间分行,传要陆续关停300间店。另有房天下经纪人对“21世纪经济”透露,房天关闭分行预计总数达300余家,多数分布在环京地区和北京市。

 

江苏老妇网恋被骗60万 对方竟是自己“女婿”

江苏老妇网恋被骗60万 对方竟是自己“女婿”
(网络图片)

江苏一名已婚秦姓妇人,在网络化名“少女萌心”和一名自称56岁已婚贸易商“铁汉柔情”谈起网恋,网恋期间秦姓妇人陆续汇给对方共60余万人民币,事后检查对方IP位址跟帐号,竟发现是自己的“亲女婿”诈骗。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