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儿撵出家门 82岁妇睡地三天(图)

发表:2017-04-19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儿撵出家门82岁妇睡地三天
陶姓老人躺在小儿子家门前三天无人问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9日讯】江苏省扬州仪征一位八旬老妇育有两儿两女,老伴去世后,在两个儿子家轮流生活度日。然而,最近同村村民发现,老妇抱着被褥,在儿子家门口睡过三天。

微信公号“扬州新闻频道”报导,这位头发花白的陶姓老人今年82岁,她躺在小儿子家门前已经三天,无人问津。

自她老伴18年前去世后,她以每年4月10日为界,在两个儿子家轮流生活。今年4月10日一早,老妇按照惯例,从大儿子家来到小儿子家。然而,小儿子却扔出她的被褥,撵她出门。

老妇无处可去,抱着被褥在小儿子门前度过三天。而她的小儿子则锁上大门,离家而去。当地许多村民看不下去,纷纷替老人求助。
其后,嫁到邻镇的两个女儿接到消息,赶来陪老妇在外坐了一夜。

大女儿钱长英表示,她们想把老人劝到大儿子,但老人说死也不去,因过于悲伤,她三天基本没有进食。而这几天,小儿子钱长平又不回家,其妻子、儿子也不知去向。两个女儿说,由于事发突然,她们也不知道具体原因,但疑似和钱有关。

大女儿钱长英介绍,父亲去世后,母亲每月有400元生活费,可能小儿子跟老妇要这笔钱,老妇不肯给他。

但小儿媳则说,从前年齐,他们就想和其他几个子女协商,如果老人生病,医药费怎么平摊,去世了,丧葬事宜要分工,但其他人一直拒绝沟通,才发生这次不让老人进门事件。而至于上述两个姑子说小儿子想要老妇生活费,纯属子虚乌有。

虽然这起家庭纠纷村长已经出面调节,但不少网友感慨说,“太过份了,这样对自己母亲!”“天在看,轮流交替,唉…可怜的老人家。 ”“养这种儿子,不如养条狗!”“现在的孩子有很多都不懂得什么叫做孝顺父母亲,……”“共产党还来这一代人啊。”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