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川习联手制朝 川普何时动武?(视频)

发表:2017-04-19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19日讯】川习会以来,川习联手制朝和川普(特朗普)对朝动武迹象日益明显。美国三个航母群正在合拢,川普反复强调任何军事手段都在考虑之中。全世界都在问:川普何时动武?川普动武的红线究竟在哪里?

首先,要理解川普何时对朝动武这个问题必须要理解这次朝鲜危机与以往有何根本不同?第一个根本不同就是:朝鲜的对手和靠山都发生了变化。对手换上了铁心要端掉金正恩的川普,原来的“战略忍耐”过时了,川普嫉恶如仇,对金是忍无可忍。而且川普信奉里根的“以实力求和平”,认为美国有这么强大的军事力量是要用的,面对挑战人类底线的金正恩邪恶政权,此时不用更待何时。朝鲜的靠山是中共江派,现在中国掌权者换上了习近平,习近平几年来做的最主要的就是清理江派,抓的抓,判的判,制约的制约,金正恩的靠山基本被打掉了,而且习近平对金正恩极其鄙视和厌恶。也就是说,金的对手已是坚决要打掉金的人,而金的靠山基本被习打掉了。天要灭金。

第二个根本不同就是:中美在对朝问题上首次前所未有地从冲突对抗变成携手合作。川普和习近平经过川习会5个小时长谈,相互交底,达成共识和互信,要共同配合对付金正恩。“抗美援朝”变成“抗朝援美”。两个世界第一第二大国联合对付朝鲜。你想想,金正恩能有几天蹦跶的?朝鲜危机不解决都难。

其次,理解了川习合作铲除金正恩这一点,就很容易理解川普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的红线。美国对朝鲜动武技术红线就两条:一是朝鲜取得ICBM即洲际弹道导弹;二是朝鲜完成核弹小型化。从技术红线看,目前朝鲜已经逾越美国要动武的红线。为什么?朝鲜有可能已经拥有小型核弹,但不是它试制的,而是江派给它的。前年天津大爆炸就是江派搞的小型核爆。朝鲜实际上并没有洲际导弹。但是4月15日阅兵游行中金正恩亮出了几个洲际弹道导弹的模型。尽管是空包弹,但从证据上说,美国可以认为朝鲜已拥有洲际弹道导弹,这逾越了红线可以进行军事打击。金正恩这是邪性太大,自作聪明保面子作死。

但川习仍在给金正恩最后的机会,先礼后兵。根据川习框架协议,要最大程度用非武力手段仍不能迫使金弃核才动手。也就是说,核弹或洲际导弹试射是美国动武的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充分条件是习近平切断石油供应和冻结中国境内朝鲜外汇账户等都不能使朝鲜弃核和弃洲际导弹。一旦金给机会不要,习把制裁朝鲜移交给川普,说我管不了了,你来干,这就是川普动武的红线。另外还有一种情况:金对美国及其盟国,包括中国进行严重挑衅,川普必打。

第三,最后,金正恩政权的结局究竟会怎样?一种是,在习近平断石油、冻结外汇账户、严禁矿产出口等措施下,金正恩政权面临崩溃,自己销毁核武和导弹。但金必须下台、接受审判,因为金他犯下联合国决议公布的反人类罪,包括残酷杀害他姑父张承泽和亲兄弟金正男。另一种是,近期金迫于美国重兵压阵,暂不进行核试验或导弹试射,用缓兵之计度过紧张时期后,再次试验和试射,最后还是被川普摧毁。也就是,金要么活著进监狱,要么死著见阎王。金倒台后,接下来就是江泽民和支持金正恩的江派黑手,都要受到清算。

总而言之,当习近平非武力经济手段不能迫使金就范和回转时,就是川普动手的红线。这次的情况绝对不同于以前,时过境迁:习近平不是江泽民,川普也不是以前的美国总统。朝鲜的核武和导弹是一定要被销毁的。金正恩只有两个选择:活著进监狱,或者与他的核武和导弹一起被摧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