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关于中共解体的分析

作者:南方反共人士 发表:2017-03-23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我关注并浏览大纪元系列网站已经5年了。我之前是一直拥护中共的愤青,是大纪元动态网等的分析资料让我认清了共产党从古至今从外到内的真实嘴脸。一旦有聊天的机会,我都会说一些黑共黑毛黑邓黑江的话,因为广大群众需要知道真相。我看了网站内不少分析,如今我也忍不住说几句吧。

以下所说就当一个故事听听吧,因为证据不怎么充分,所以我做好了被喷的准备。但还是希望有话好好说。

明朝中期的禁海让遥遥领先世界的中国放慢了奔跑的脚步,而大清的闭关锁国让中国在不知不觉中被反超,从顺治时期的天地会直到嘉庆后期天理教虽然战斗英勇,但仍没有撼动牢固的国家机器,直到西方列强的入侵。

西方列强入侵我大清,许多仁人志士便有了师夷长技的想法,朝野官民在内外形势下开始有所觉醒,但是在封建体制内,改良运动还是以失败而告终。但是这些改良究其原因是外部力量造成的,而不是内部力量。

100多年过去了,打着代表人民口号的红色恐怖政权集团代替旧的封建顽固势力继续鱼肉人民,自从1989年元气大伤之后,以原先阵营老二中共为首的邪恶政权改头换面继续生存在这民主占多数的世界中,同时还在进行着革命输出,不遗余力地继续毁灭着民主世界。

我们都应该知道,靠共产党自身的反腐,是救不了中国的,对于贪腐至极的江派官员,习近平目前只能通过查处和掺沙子的方式来渐渐瓦解他们,但是在我们外行看来,他的力度还是不够。因为离十九大越来越近了,可敌对势力的核心江曾还是没有被触及。

同清朝的命运一样,既然靠内部无法改良,那就靠外部力量吧。那外部力量从哪儿来呢?我认为还是美国,但不会直接跟中共硬碰硬。

我也希望中共等余下的几个共产党政府尽快灭亡。那我按照最早期限来说。

北韩金氏王朝一直存在,和中共的输血有很大的关系,由于北韩跟中国接壤还有核武器,所以美国也不会直接硬打。那是老的打法,动静太大也不好收场,但是注重人权的美国老早就玩起了斩首战术,萨达姆卡扎菲本拉登无一失手,那接下里拿金三胖子练兵也不是不可以。

我们知道3月的英文是March,小写的march为前进、行军的意思,作为世界警察的美军,还有哪些需要去解决的麻烦呢?北韩就是其中之一,金三胖子为人一直在作死,我希望川普(特朗普)在对北韩喊话无效的情况下,会在3月底出征斩首金正恩,并在4月1日开一个国际玩笑,让共产党和左派政客认为金正恩毫发无损,然而结果并不是。

再看国内,北韩的灭亡,太极旗会飘扬在平壤城的上空,李明博先生在任时候说要到大同江畔跑步的愿望能够实现,美国大兵和韩国国防军会驻扎在鸭绿江另一侧,联合国开展调查朝核问题,会查出中共给其经济输血和核武援助的证据,而只有核技术跟江派有关系,在联合国的施压下,习当局只能接受调查并公示,如果以刘云山为首的宣传口继续死命打压消息,那直接吃不了兜着走,不然真的可以制裁中国。

援助核武器的盖子揭开之后,江曾可以借此被公开宣布控制,应该会在6月份。剩下的工作则可以水到渠成。为什么是6月呢?

原因一:我们还知道,毛泽东死邓小平才能真正站起来,江泽民也是熬到了邓小平死掉之后才真正站起来(第二个任期,中共十五大)。1976年9月9日和1997年2月19日相差7468天,1997年2月19日和2017年8月1日也相差7468天,这得留够足够的审理时间。(灵感于宋征时先生的各种数字推断)

原因二:六四、七二零等,这些都因为江泽民还在而存在着阻力,江泽民是把自己的命运和中共紧紧地绑在一起了,习近平如果不公开拿下江曾,那他之前的努力全部会变成竹篮打水。

广大人民会感谢习近平拿下周永康徐才厚等作恶多端的大员,但是习近平没有彻底抛弃中共使得他的处境还是不够安全,老百姓对他会渐渐失望不说,一山不容二虎,一个党中央也不能有两个核心,到时候大小虎豹豺狼海啸式的反扑,谁来平乱?在敌对势力中,不仅江曾人身暂时安全,二张一刘这三常委还在台上,墙头草韩正也还在台上,薄熙来一直在监狱中却还不老实,薄瓜瓜在美国考取了律师资格证等等,军警政法里江系人马还大有人在,一旦习近平招架不住了,他的生命真的可以被定格在64岁,对于害他这个事普通老百姓做不到,但是江派势力能够做到,这不是开玩笑的。(石涛叔叔也说过,习近平不抛弃中共体制,他必定会被这个体制玩死)

如果江和习都能平安度过七一八一和北戴河会议以及十一,而且十九大上习阵营有妥协,那么还有个灭共的大杀器会再次出现,那就是雾霾。

我曾经认为,雾霾可以促进中共解体(灵感源于好像是叫张义的编辑说的一场人神共愤的大灾难可以解体中共),2016年已经闹得民愤沸腾了,原因是钢铁石化等重工业企业排放造成的,而中国大陆出现经济危机,让中共更不敢关停这些经济支柱。和以往应对地震恶劣天气等灾难不同的是,这次治霾中共并没有采取什么有效措施,2016年的雾霾会有2017年的春风化解,所以2017年雾霾还会回来,而民众不会继续忍耐中共的不作为的,这样也符合“岁在角亢”,对吧?

天灭中共,这句话耐人寻味,是有人带着上天的使命来做,还是上天替代不作为的所谓天子而为之?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阴霾终将散去,取而代之的是青天白日的晴好天气,在没有共产党的华夏大地,一切都会变得美好起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