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中国速瞄】陆移植中心副主任被连捅数刀(组图)

发表:2017-02-17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17中国速瞄】陆移植中心副主任被连捅数刀
江苏省人民医院肝移植中心副主任孙倍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7日讯】陆移植中心副主任被连捅数刀

据陆媒报道,2月16日,江苏省人民医院肝移植中心副主任孙倍成被一男子连捅数刀。事发时,凶手将办公室门反锁,先是殴打捂嘴,然后拿刀捅。有消息称,此次案件不属于医患矛盾。至于事件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2.17中国速瞄】陆移植中心副主任被连捅数刀
(网络图片)

中国参建的印尼高铁项目停工

《日本经济新闻》消息,印度尼西亚与中国共同推进的高速铁路建设计划出现停滞。项目之所以停工,主要有三大障碍:地价快速上涨;居民的权利意识增强;印尼政治障碍。

【2.17中国速瞄】陆移植中心副主任被连捅数刀
来自各地的家长向60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致函(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大陆家长致函人大代表 请求关注雾霾

中国大陆长期受雾霾天气影响,近日,来自各地的家长成立“爸爸妈妈,站出来!”行动小组,向60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致函,请求在今年3月的两会期间向相关政府部门提出雾霾成因的质询案。

国际化变中国化 香港大学吸引力下降

《法广》报道,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最新发布的世界最佳求学城市排名榜中,香港首次跌出十大,排位11,其中,国际化下降是排名落后的原因之一。据悉,香港专上学院上学年,有15730位非本地生就读,其中中国内地生就占76%。有评论指出,香港的国际化已变成“(中国)内地化”。

【2.17中国速瞄】陆移植中心副主任被连捅数刀
维权律师王全璋一家(网络图片)

维权律师王全璋遭中共以颠覆案起诉

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2月14日被中共天津二分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目前,王全璋已被关押超过1年半。上月,“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曾引述可靠消息说,王全璋同其他“709”维权律师在拘押审讯期间,遭到各种酷刑,曾几次被强电流电击,导致当场昏厥,生命垂危。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