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去世 一生争议 细数丑闻不断(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2-10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林去世一生争议细数丑闻不断
日前,江西法院通报,被告人王林因病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曾有“江泽民国师”之称的王林,因涉嫌杀害徒弟被警方扣查,后传出其因重病不能出庭,审讯中止。日前,江西法院通报,被告人王林因病死亡。

外界嘲讽,当年王林自称可治“百病”,甚至可令病危者“起死回生”,但如今自己却撒手人寰。

涉杀人案 王林保外就医去世

审理王林案的江西省抚州市法院通报,2月10日下午4时17分,被告人王林因患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

今年1月10日,南昌监管医院曾给王林下达病危通知。 1月12日,江西抚顺中院裁定对王林中止审理。

大陆《法制晚报》报导,取保就医的王林,一直在南昌某家医院处于昏迷状态,至本月10日心跳骤停,抢救无效死亡。

抚州市法院称,去年11月11日,抚州市检察院以被告人王林犯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行贿罪等,向该院提起公诉。目前王林虽然病故,法院仍将对其作出裁决。

身价近10亿 生前靠山江泽民

事实上,王林一生充满争议。

王林原籍江西芦溪县,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于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行走于大陆政商界。

他以“空盆来蛇”、“断蛇复活”、“纸灰复原”、“凌空题词”,及“徒手断钢筋”等所谓绝技“出名”,并以此广交中共政商名人。

其中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中共政治局前常务贾庆林、广东省前政协主席朱明国、江西省前省长胡长清、江西省政协前副主席宋晨光、广东省前政协主席朱明国、以及香港前特首曾荫权等官员。

不少官员落马前都会专程向其讨教吉凶。总部设于北京的多维新闻网曾报导,朱明国落马前,曾会见王林请他帮忙“脱险”。朱明国当众下跪给王林,并赠送王林手枪,给予其特殊待遇。

此外,王林与江泽民妹妹江泽玲也交情甚深。有消息传,王林背后靠山是江泽民,江泽民视王林为“国师”。

香港凤凰网曾披露,王林出名后身价至少8.9亿人民币。美国《纽约时报》也预估,王林身价至少有近10亿。

行为不检 早年坐牢越狱

但是,王林早年间却以小混混身分游走坊间,还多次犯罪坐牢,甚至有越狱行为。

大陆澎湃新闻2015年报导,王林成长于江西萍乡芦溪县城一个银匠家庭,小学未毕业就游荡街头 。

1965年,王林在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洪源槽分场,因“民间杂耍”技艺被萍乡杂技团相中,后在该领域“展露头角”。

上世纪70年代末,王林因“扰乱社会治安”和“猥亵妇女”等罪行被劳教。期间王林越狱逃跑,但数月后被抓回,且加刑三年。

但诡异的是,1987年王林在监狱表演“空杯来酒”和“呼蛇”后,获提前保释出狱。后在大陆“气功热”时期,称自己是气功“大师”。

被揭“七宗罪”官媒提质疑

直到2015年,王林因涉嫌杀害弟子邹勇,被警方逮捕,王林过往丑闻才逐渐公布于众。

大陆媒体《新京报》指出王林身负“七宗罪”,即非法行医、重婚、诈骗、偷税、行贿、赌博、非法持有枪枝。同时质疑,王林本人亦承认罪过,当地政府为何不执行法律程序定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