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美国选民支持川普移民难民行政令(组图)

发表:2017-01-31 0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半美国选民支持川普移民难民行政令
2017年1月27日,美国川普总统签署了新行政命令,要求从被认为是恐怖国家来的难民的移民暂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根据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的一项调查,将近一半的美国选民支持唐纳德·川普(特朗普)上周五(1月27日)签署实施的一项移民政策。

该政策禁止在120天内允许难民进入美国,无限期地禁止接收叙利亚难民,并禁止伊拉克、伊朗、索马里、苏丹、叙利亚和也门的公民在90天内禁止进入美国。

自从该禁令实施以来,美国的主要机场和城市爆发抗议。

近半美国选民支持川普移民难民行政令
2017年1月28日在纽约,抗议者聚集在JFK国际机场反对唐纳德・川普最新的行政命令。该行政命令包括,暂停难民抵达,并对来自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和也门的旅客实施严格管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这项调查是通过在其固定电话或手机上呼叫个人来对全国899名选民进行的调查。

调查发现,即使这意味着不准难民入内,美国选民也有48%比例支持“从恐怖势力地区暂停移民”,42%反对。

根据美国总统新的行政命令,从被认为是恐怖国家的难民移民被暂停。

该调查还发现,53%的美国选民支持要求来自穆斯林国家的移民在联邦政府登记,41%反对。

该研究还询问关于川普总统更具争议性的建议,包括移民、气候变化、堕胎和废除“可负担医疗法案”(Obamacare,也称“奥巴马健保”)的问题。调查的误差幅度为+/-3.3个百分点。

川普总统竞选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促进禁止移民以及在中东地区打击恐怖主义的更强有力政策是川普总统竞选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的助理主任蒂姆·马洛伊(Tim Malloy)说,“川普”要把他们送回他们来的地方,“(他们的)集体痛哭可能会煽动人群和干扰每个人的投票方式,但美国人并不倾向于简单地接纳移民”。

然而,有些人质疑川普总统决定禁止来自这七个国家移民的决定存在着利益冲突,并指出这些国家的个人没有在美国领土上进行恐怖攻击,以及这项禁令不包括与总统有业务关系的、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

两百多人被拒入境美国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名官员告诉记者称,由于禁令已经实施,至少109人在飞机上过境时被拒绝进入美国,173人被监督着没有被允许登上飞机。

截至上周六,尽管有些人在被允许入境之前长时间被拘留,但最终没有绿卡持有人被阻止进入美国。

在公民自由律师提出上诉后,美国地区法官唐纳利(An Donnelly)在上周六发出紧急命令,禁止美国即刻遣返持有有效签证或被批准难民申请的人,称这可能侵犯他们的合法权利。

“教会世界服务部”(Church World Service)难民政策主任Jen Smyers说,在川普签署该命令之前,美国联邦政府已经批准了67,000多名难民进入美国。

超过6400人已经预订了飞机票。预计在未来几个星期内,有15个来自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伊朗、叙利亚和乌干达的家庭要(乘飞机)离开芝加哥地区。

大部分进入美国的难民是由宗教团体帮助定居的。这些宗教团体组织教堂、犹太教堂和清真寺为难民收集家具、衣服和玩具,并制定志愿人员日程表以供主持职务。所有的工作在川普签署命令后就停止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