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揭普京伎俩 下一步将推翻梅克尔(图)

发表:2017-01-09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专家:揭普京伎俩下一步将推翻梅克尔
俄罗斯总统普京。(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于5日,美国官员指出,中情局(CIA)已追查出骇窃自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资料,漏给维基解密(Wikileaks),是依俄国总统普京指示所为。因此美国国家情报首长克莱伯克莱伯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指控莫斯科对美国全面发动网攻,如同发动战争一样。

此时俄国选战专家艾德曼(Igor Eidman)提出警告,普京并不会因此而满足,将会继续破坏欧洲的安定。他说,普京将会再介入之后的德国联邦众议院选举,并企图推翻德国联邦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

根据newtalk报导,于6日,艾德曼在德国媒体《焦点线上》刊登的专访中表示,自从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之后,一场新的冷战,就已经展开了。虽然西方国家祭出各种制裁,力图遏止俄国的扩张。但普京为了化解此种压力,就拉拢西方国家中某些亲俄政客,并于选战中帮助他们。

艾德曼透露,俄国为了做公关,全力对德国撒钱,并企图操纵德国舆论。一些曾经于俄罗斯国家杜马(Duma,俄国下议院)跟艾德曼共事过的公关专家对他说,柏林是俄罗斯投入最多公关经费的城市。

艾德曼称,俄国于各个德文网站上,扶持一大批宣扬俄罗斯立场的网军。有一些知名记者及公关界人士或多或少公开帮莫斯科讲话。反体制的政党如“德意志另类选择”,及团体如“爱国欧洲人反对西方伊斯兰化”,也皆有俄罗斯的支持。

艾德曼披露,俄国亦透过电子媒体,影响于德国居住的数百万俄罗斯裔人士。并借由一些事端,挑起他们对柏林当局的不满与示威抗议,他们主要目的是造成德国社会的不安,意图助长反民主极端主义的兴起,使整个社会出现一种反移民的歇斯底里情绪。

其实,普京与欧美各国的极端右翼之共同点,在于他们皆希望能将历史的轨迹,从全球化转回孤立主义,自容忍转回仇外,想以民族主义去取代多元文化,用宗教取代世俗,将福利国家转回不受节制的资本主义。

普京及各国右派,于意识形态上有了合作的理由。从希腊至德国,从法国至匈牙利,到处可看到他们彼此互相拉拔的实例。所以,在2017年最大的危机,就是一些亲普京的右派在欧洲各国的掌权。

艾德曼直指,普京政权花钱是不节制的,于世界各国非法资助政坛上的“自己人”,他们资助骇客发动攻击,去挑动反移民歇斯底里的情绪,及在网络上散播谣言。其最重要的目标,在于推翻德国联邦总理梅克尔。因为只要打倒梅克尔,则西方国家对俄国的制裁,就有可能会化解,将使欧盟对俄罗斯的政策,将有可能出现根本性的改变,削弱欧洲力量,普京将因而成为欧洲的领导者。

艾德曼说,可以战胜谎言的,莫过于真相。如果世人不愿看到普京的伎俩得逞,就得创造出独立媒体的空间,并能够保障记者,可揭出俄国当局的诡计。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