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裤强势回归时尚圈(图)

作者:郭洁 发表:2016-09-13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行于20世纪70年代的喇叭牛仔裤,数年一轮回流到时尚圈,近两年又开始重出江湖。

因为裤口大,所以线条可以显得很俐落,无论是大喇叭口或是小喇叭口,都可以随着布料以及剪裁,穿出自我的独有风格,当然,身上其他的单品也和整身的风格关系甚密。

高领毛衣和喇叭裤就是有说不出来的协调感,因为裤口宽,所以穿高一点的鞋子更显高挑好看,腿长的姑娘可以选择平底鞋,更显休闲。前几年很流行长版的毛衣,记得不要选择版子太大的,而今年短版毛衣才是时尚,所以可以选择短版毛衣来调整好比例的身型。

白衬衫或蓝衬衫来搭配,很是精神好看,那波点呢?波点是许多怀抱少女心女性的心头好之一,想要可爱味?想要复古味?都可以使用波点这个好元素。

天气冷一点时,选择版子不要太长的呢子外套,像前两年开始流行的over-sized大版茧型风衣或是呢料大衣,就不适合和喇叭裤的裤管搭配。短版,或是顶多长到大腿的外套,才能衬出喇叭的型。

许多人喜欢同色系,所以一直以来,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裤的同色系、同材质是一直没有少过的搭配方式,里面简单的搭个T恤或是薄针织衫就可以了。同样的,这两年最流行的飞行外套,也很适合和T恤搭配,因为版子不太长,也是率性的风格,和喇叭裤搭配绝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