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高薪,快去这些公司上班吧!(图)

发表:2016-08-3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些给出薪水很大方,年薪在50,000美元以上的公司,正在大肆招人!

如果你还在为工作为赚钱发愁,你一定要去下面这三家公司瞅一瞅。H&R Block,Wells Fargo,Amazon最近进入了一年内最疯狂的招人季节,而且给出薪水很大方哟!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Business Insider)报道,工作搜索引擎Indeed最近做了一个大总结,它总结了最近美国一些大肆招人而且年薪在50,000美元以上的公司!

9、 AT&T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1300。

据百度百科介绍,AT&T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创建于1877年,曾长期垄断美国长途和本地电话市场。AT&T在近120年中,曾经过多次分拆和重组。目前,AT&T是美国最大的本地和长途电话公司,总部曾经位于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2008年搬到了得州北部大城市达拉斯。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AT&T在全球范围内有280,000名员工。

8、Kaiser Permanente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1455。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Kaiser Permanente是全美国最大的非盈利医疗机构,在全美国为超过一千一百万名会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在加州,会员人数多达六百多万。作为一个综合式的医疗体系,Kaiser Permanente拥有自己的医院、医生和保健计划。

7、Walls Fargo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1473。

据MBA智库百科介绍,Wells Fargo(富国银行),是美国唯一一家获得AAA评级的银行,建于1852年,名称一直未变;按商业银行资本市值,全球排名第四。

富国银行是一家提供全能服务的银行,业务范围包括社区银行、投资和保险、抵押贷款、专门借款、公司贷款、个人贷款和房地产贷款等。富国银行存款的市场份额在美国的17个州都名列前茅,是美国第一的抵押贷款发放者,第一的小企业贷款发放者,拥有全美第一的网上银行服务体系。可以不夸张地说,富国银行是美国最好的银行。从1852年起,富国银行已经成为美国西部信贷服务的标志性企业之一。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富国银行目前的员工数量大约为265,000人。

6、Lockheed Martin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1559。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全称洛克希德·马丁空间系统公司前身是洛克西德公司(Lockheed Corporation),创建于1912年,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公司在1995年与马丁·玛丽埃塔公司合并,并更名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目前洛克希德·马丁的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贝塞斯达。

该公司在全球约有125,000名员工。

5、JP Morgan Chase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2316。

据百度百科介绍,摩根大通集团总部在美国纽约,总资产2.5万亿美元,总存款高达1.5万亿美元,占美国存款总额的25%,分行6000多家,是美国最大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摩根大通于2000年由大通曼哈顿银行及J.P。摩根公司合并而成,并分别收购芝加哥第一银行和贝尔斯登银行和华盛顿互惠银行。

摩根大通是一家跨国金融服务机构及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包括投资银行、金融交易处理、投资管理、商业金融服务、个人银行业务等。摩根大通的总部设于曼哈顿区的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部份银行业务则转移到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摩根大通大厦(JPMorgan Chase Tower)。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该集团在全球60多个国际有240,000名员工。

4、Oracle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2329。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滩。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甲骨文已超越IBM,成为继 Microsoft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

3、Walgreens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2389。

Walgreens是美国一家医药连锁品牌,拥有8000多家分店和超过240,000名员工。

2、Amazon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2616。

亚马逊公司是一家财富500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它创立于1995年,目前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3大互联网公司,在公司名下,也包括了Alexa Internet、a9、lab126、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等子公司。

亚马逊及其它销售商为客户提供数百万种独特的全新、翻新及二手商品,如图书、影视、音乐和游戏、数码下载、电子和电脑、家居园艺用品、玩具、婴幼儿用品、食品、服饰、鞋类和珠宝、健康和个人护理用品、体育及户外用品、玩具、汽车及工业产品等。

1、H&R Block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5500。

H&R Block是世界上最大的税务服务供应商之一,雇佣了80,000多位税务专员为来自全世界的客户服务。自从1955年开始,H&R Block至今已经完成了5.5亿的报税服务项目。H&R Block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