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编帽这样戴 5种发型夏感飙升!(组图)

发表:2016-08-2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顶帽子,可让造型产生不同的变化。

随着夏天热浪的延烧,草编帽成了女孩遮阳的最佳单品,草编帽型有典雅的船工帽、大大平帽沿的绅士帽、波浪感的宽沿帽等等……不过有了一顶好帽子,很多女孩却不知道要怎么戴才好看,除了脸型会影响,其实大多原因都是出在──“发型”!

几款适合戴草编帽的发型:

1、微卷Q浏海


有种甜美邻家女孩的感觉!

短短的、有点卷Q的浏海非常适合戴宽帽沿的帽子,它可以修饰脸部让前额不会看起来太空,看起来有种甜美邻家女孩的感觉!所以如果有浏海,记得将它夹卷一点,这样戴草编帽就会很可爱!

2、中分微波浪浏海


长浏海的女孩也可以将草编帽戴得很好看!

可以先将浏海夹出些微波浪卷度,并分成中分再戴帽子,这样可以避免浏海遮脸或太直看起来像假发片!

3、唯美波浪长发


尖脸、圆脸其实很适合戴宽帽沿的帽子。

有着如同美人鱼般的波浪长发,再戴上夏季感的草编帽看起来真的非常唯美,就好像在你身上看见了恋夏的感觉,所以直长发的女孩在戴草编帽时,不妨先将头发夹出大波浪的弯度会更美!

4、低发髻


有点卷度会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层次线条。

夏天真的很热,在遮阳的同时也想去暑气吗?先将头发盘个低花苞头或是今年很流行的低发尾后,再戴上帽子。记得发型无论是放下或绑起来,有点卷度会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层次线条,会比较好看育!另外,也可以搭配简单的发饰增加造型感喔。

5、双发辫


除了单个低发髻以外,戴草编帽绝对要尝试可爱的“双发辫”!(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不是村姑STYLE而是带点凌乱感的花苞发辫可以让整体造型更显活泼!这样拉得松松的辫子和草编帽非常搭,就像来自南法的女孩,超级可爱!

除了发型之外,有些人可能会担心“脸型”也是影响戴草编帽的一个大问题,所以我们要记得,尖脸、圆脸其实很适合戴这种宽帽沿的帽子,若是脸型较方的话须尽量避免平帽沿的帽型,可选择波浪感的宽沿帽,运用柔和的波浪修饰较有棱角的脸型喔。想要戴草编帽的女孩不妨参考看看。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