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张极为讽刺的插图 这是所谓的现实日子

发表:2016-08-17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插画家John Holocroft,幽默的作品让人一目了然,讽刺意味浓厚的插画让人会心一笑之余,也不禁使人思考时事与生活的种种;每一张图像跟刺一样直挺挺地插入我们的心中,让身为世界公民的我们心有戚戚焉,也许这才是所谓的现实日子。

原本是浇花器里的水灌溉了大地,现在变成数位化资讯,在计算我们的土地利用价值,并且过度开发。

年终奖金的多寡,都是靠员工一年来的努力,但大部份时间还是操之在老板手中。员工在疲惫不堪的背后,只能自吹自擂。

每天的尖峰时刻,大众交通工具成了沙丁鱼罐头。

宅男人生,沈迷在虚幻世界里,而不愿面对现实。

猪象征银行,每个人的死薪水存在银行,只能以定存的方式,吸取微薄的利息。

每个人为了退休金,成了齿轮里的机器人,漫无头绪。

血汗医院的剥削,护士成了压力最大、报酬最少的工作之一。

劳力是用过即丢的,一个人被操坏了,永远有下一个人递补。

贵妇下午茶,不知民间疾苦的贵妇们,永远在比较谁去过的国家比较多、谁买过的名牌比较贵。

人的自我,被脸书的按赞数所定义。

有钱人挥金如土。

只要出了包,人人只会责怪别人,基层永远是代罪羔羊。

个人的独特性,为了现实,被这世界的框架所湮没。

太多的社群网站,占据了人大部份的时间,再也没人拿起书本读书了。

金钱利诱,就像染上菸瘾一样。

人是自我欺骗的动物,喊了一辈子的减肥,永远没有开始的一天。

学生在考试制度下,变得不会思考,只是一个个考试机器。

智慧型手机好好用,所有功能 All in one。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