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美最潮童装品牌网站大全(图)

发表:2016-08-1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arter’s

Carter’s在美国0~24个月婴童系列市场中占有第一位,它旗下有婴儿系列、套装、婴童轻便服和睡衣系列,每年的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款式非常丰富,面料柔软。

Gymboree

Gymboree是美国公认的国民童装,也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童装品牌,品牌号召力影响到全世界。它家材质面料很好,设计风格独特,喜欢用大量卡通童趣的图案和鲜艳明快的颜色。

Gap

GAP是一个全世界最知名也最具影响力的大众时尚休闲装品牌,它家童装风格简约,款式多样,质量不错,口碑很高。

Old Navy

美国人气品牌Old Navy是为美国服饰大厂GAP旗下的品牌之一。旗下的儿童服饰也是秉承其自然休闲风格,主要以5岁以上大童服饰为主,广受欢迎。

OSHKOSH B’Gosh

OSHKOSH B’Gosh是美国人心中最高品质的童装,在美国《Chidren’s Business》杂志最近一次对那些为自己孩子买衣服的母亲的调查访问中,竟有90%的母亲不约而同的认为,不知道还有什么品牌能比OSHKOSH B’Gosh更适合自己的孩子。

The Children’s Place

The Children’s Place是北美最大的童装零售服务专业品牌。在北美地区拥有超过1000家门,销售额达到17亿美元。

Disney

Disney童装是Disney产业下品牌延伸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其童装主要以迪士尼DisneY卡通形象为主的设计,元素鲜明且富有童趣,受到了世界各地孩子们的欢迎。同时Disney童装会出很多类似cosplay的儿童服装,比如冰雪女王服装、小精灵服装等等,深受孩子们喜欢。

Crazy8

Crazy8是美国童装品牌金宝贝旗下的副品牌,主要是为新生儿至12岁孩子提供整套服装及配饰。走的轻快风格路线,颜色鲜艳、设计可爱。

Janie & Jack

这个品牌在童装中属于高档位,做工精良,面料讲究,以刺绣和细致的花边见长,手工设计精致。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是来自美国的中高端服装品牌,带有一股浓烈的美国气息,Polo Ralph Lauren Baby指的就是是它家的童装系列,它具有传统的高贵时尚气质,面料舒适,款式简洁、流畅,是美国的经典品牌的代表。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是美国休闲领导品牌中的精品,它家童装品牌沿袭了自然、简洁的风尚,与美国本土的风格特点十分和谐,受到年轻一代父母们人的热爱。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是一个美国时装品牌,于1968年成立,创始者为同名设计师卡尔文·克雷恩,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这个品牌的童装质量不错,美亚经常有不错的折扣,国内外差价较大,值得推荐。

Nautica

Nautica是上个世纪80年代于美国纽约创立的服装品牌,因精湛的设计工艺、结实而舒适的面料与Tommy、Polo并称为美国本土服装三大品牌。品牌在创立之初其意在向消费者们表达崇尚的海洋生活,Nautica一词,源于拉丁语“Nauticus”,意为船只。自1983年起Nautica由一华裔籍设计师朱钦骐在美国创立,至今也是早已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活时尚品牌。

J.Crew

J.Crew是来自美国的休闲服装品牌,在美国本土非常受欢迎,它以面料上乘,做工考究在当地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如今已是美国年轻人追逐的中高档品牌之一。就连美国第一夫人也一直穿着其品牌,所以这个品牌顿时晋升为国民品牌。童装的设计也是非常精致考究,体现不凡的品质,主要以大童服饰为主。

Hartstrings

Hartstrings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的中高端童装品牌,专门为儿童、婴儿、宝宝们设计最时尚的装束,定价较高,走中高端路线,其童装风格多变,时尚、庄重、可爱、俏皮。尤其在女童礼服方面专业突出,具备明显的美式休闲风格,款式上接近正装。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