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围“山寨”苹果店 江苏“爱国者”闹乌龙(图)

发表:2016-07-22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2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南海仲裁连累“肯德基”后,“苹果机”也不能幸免。7月19日晚,数以千计“爱国人士”包围江苏睢宁县的“苹果专卖店”,高呼“抵制美货,让苹果手机滚出中国”。但根据苹果官方信息,睢宁并无“苹果专卖店”,网民揶揄“爱国者”误闯自家“山寨”店。


网传视频上的“睢宁苹果专卖店”(大图),其店面装修与真正苹果店完(小图)全不同。网民揶揄“爱国者”误闯自家“山寨”。(网络图片)

7月19日晚,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逾千名民众,到一家肯德基店抗议后,便转到数百米远的“苹果专卖店” 围堵。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白条纹的短发大妈,以路边石趸作高台,以扩音器向民众喊话,称“抵制美货,让苹果手机滚出中国”,又高呼“爱我中华”,旁边4名年轻男子振臂附和。

随后,人群走向位于睢宁县中山北路6号的“苹果专卖店”。其间一名男子推开该店的玻璃门,而一名女子紧接振臂一呼闯入,许多人则在门口围观。

有网民发现,该视频显示的“睢宁苹果专卖店”,其装修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苹果店完全不同。经调查苹果官网资料,发现苹果公司根本没有在睢宁县设专卖店。

而苹果公司在睢宁的正规授权店,只有“大世界通讯徐州睢宁店”,据悉苹果公司在大陆目前的专卖店,大部分都开设在一二线大城市里。

有网民对“爱国人士”去错苹果山寨店抗议,议论纷纷,直指他们“脑残”、“智障”、“爱国头脑发热”、“愚昧让人耻笑”。

两家公司完全不同的“爱国通知”

浙江省杭州市一家公司日前发出“爱国通知”称:“即日起,仍然在使用苹果手机的员工请更换手机品牌,公司将给予相应补贴;凡购买iPhone7的员工,作开除处理,因此事被开除的员工终身不得录用……”。

而另一家公司则唱反调。网传湖北省荆州市一家企业“荆州味道品牌管理公司”的通告,表示为了体现对国家的热爱,至8月底前若员工带子女去肯德基用餐,可获得5次的补贴,每次补贴为单据的一半,最高金额不超过1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