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启月总领事 你的选择将决定你自己的未来(图)

作者:王友群 发表:2016-07-12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友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2日讯】在正常情况下,得知本国公民被迫向其他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提出政治庇护请求时,这个国家驻外领事馆的总领事,应该感到羞耻。

我是2015年1月22日飞抵美国纽约的。2015年11月17日,距离我向美国政府提出政治庇护申请的最后期限2016年1月22日还有65天时,我给中共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寄出第一封特快专递。2016年1月19日,我给章启月寄出第8封特快专递。在写给章启月的8封信后面,附了8封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信,将我为什么向美国政府申请政治庇护写得一清二楚,请章启月收到后,立即转递习近平主席。至今为止,我没有收到章启月的任何回音!

2016年1月9日,我在致章启月的第六封信中,附了一封英文信Letter of Request for Political Asylum- An Open Letter to US President Obama(《关于政治庇护的请求信——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一封公开信》),请章启月收到后,一并转递习近平主席。在致奥巴马总统的信中,我写道:

“1999年7月20日至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16年,我被迫害16年。美国第32任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提出的作为一个人必须享有的最基本的四大自由,即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免于恐惧的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于我而言,几乎全部被剥夺。”

“1999年9月1日,我儿子6岁,上小学一年级。我正被“隔离审查”!2008年9月1日,我儿子15岁,上高中一年级。我正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2011年9月1日,我儿子18岁,上大学一年级。我正被关押在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前进监狱!是因为他爸爸贪财吗?好色吗?自杀、杀人吗?都不是,只因为他爸爸在法轮功问题上讲了真话!”

“我叫王友群,今年53岁,法学博士,1994年8月,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毕业后,被分配到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法规室(亦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法规司)工作,曾经是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

“我从1995年5月3日开始修炼法轮功,到1999年4月25日,修炼法轮功近4年,不仅没有花中纪委监察部1分钱医药费,身体状况良好;而且我的工作深得中纪委监察部领导的信任。参与过‘军队、武警部队、政法机关不再经商办企业’等涉及中共党政军最高机密的工作。”

“1999年4月25日,北京发生了震惊世界的‘4.25’事件。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地——中南海和平请愿,要求中国政府为法轮功提供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当晚,此前从未对法轮功问题进行认真调查研究的时任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在写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信中,突然提出要‘战胜法轮功’。”

“‘4.25’那天,我也去了中南海。1999年4月29日,中纪委监察部有关领导向我传达了江泽民的信。当时,我觉得江泽民可能不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1999年5月7日,我写了致江泽民的信《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5月8日,以挂号信方式,寄给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我的人权状况不断恶化)

“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由于我坚持在法轮功问题上讲真话,被北京市西城区法院和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以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从我被抓进看守所到被判刑,办理我的案子的人全在骗:鉴定人骗预审警官,预审警官骗检察官,检察官骗初审法官,初审法官骗终审法官,终审法官骗监狱警官,然后,所有这些人合起伙来上骗时任中共最高领导人胡锦涛,下骗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

“在2015年11月17日寄给章启月女士的信中,我写道:‘根据美国的法律,我必须在一年之内向美国政府提出政治庇护的申请。今天距离2016年1月22日还有67天。’由于涉及到一个中国公民向美国政府申请政治庇护问题,按照正常国家的正常做法,章启月女士应立即将我写给习近平主席的信向上级报告。此信寄出至今,50天过去了,我未收到章启月女士的任何回音!”

“来美国将近一年了。作为一名法轮功真修者,我几乎每天都看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几乎每天都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2015年5月14日,我参加了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2015年7月16日,我到华盛顿参加了法轮功学员声援控告江泽民的集会和游行。从2015年8月17日到11月16日,长达3个月的时间里,从周一到周五,我几乎天天到曼哈顿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参与法轮功学员抗议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没有一位美国警察因为我读法轮功的经典著作,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参加法轮功的各项活动,找过我一次麻烦。”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至今已经16年多了。这场邪恶的迫害还在继续。法轮大法明慧网每天的‘大陆综合消息’中,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抄家、拘留、骚扰、庭审、诬判、强迫洗脑等情况的报导。我在美国参加法轮功的一切活动,没有违反美国的任何法律。然而,如果现在我回到中国,等待我的,肯定是警车、手铐、监狱和酷刑折磨。”

“您是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有深厚的法学素养和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特给您写了这封信,请求您帮助我获得美国政府的政治庇护。”

2016年新年伊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在中国大陆出版发行。从这本书的书名可以看出,习近平是非常重视“纪律”和“规矩”的,其中特别谈到,在所有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下情上达”是中共驻外使领馆的法定职责,也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外交工作“责任重大,授权有限”,很多问题,外交官无权作主,但可以请示报告。我请章启月转递习近平主席的信,按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章启月必须立即向中共驻美国大使崔天凯报告,崔天凯大使必须立即向中共外交部长王毅报告,王毅部长必须立即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报告。

2015年12月25日,圣诞节那天,我在致章启月的第四封信中写道:“今天是12月25日,距离我向美国政府提出政治庇护申请的最后期限2016年1月22日还有28天。这里,我再次重申:我做事有始有终,我对我寄给你的每一封信负责到底,也希望你能依法履职,对你自己的行为负责到底。”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我给章启月写信、寄信,都是堂堂正正、光明正大做的,每一封信都是摆事实,讲道理,合情、合理、合法。其中,谈到的不少问题,都是事关“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国际国内影响深远的重大问题。

比如,关于我的言论自由受到严重侵犯问题。我谈到了我揭露隐藏在中共最高层的严重腐败分子泄露绝密文件问题的信件,居然被北京市西城区法院和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认定为我的犯罪证据。这是在时任中共最高领导人胡锦涛眼皮底下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欺上骗下、践踏人权、利用“人民法院”破坏法律实施的严重犯罪行为!

对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人,习近平是绝对不会客气的。在他的书中,多次反复抨击“老子天下第一”的“太上皇”;一再强调: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任何人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6月28日,习近平主持中共政治局会议,通过《问责条例》,要求各级官员“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在外交部任职近25年的资深外交官、原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成为习近平在外交系统“打虎”问责第一人,但肯定不是最后一个人。

2016年7月20日,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17周年,也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7周年。江泽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开动所有宣传机器,以铺天盖地之势打压法轮功,不但没有“战胜法轮功”,相反,却把自己变成了全世界最臭名昭着的最高领导人。如今,控告江泽民、举报江泽民、法办江泽民的呼声响遍全世界。中共体制内,凡是有头脑的人,都在跟江泽民实行最彻底的切割,都不愿充当江泽民的替罪羊和殉葬品,都在给自己留后路。中国大陆的政治舞台上,已经开始山摇地动了,继续跟着江泽民跑,只有死路一条!

纽约是“世界之都”。连俄罗斯总统普京都承认,美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全世界看美国,美国看纽约,纽约看曼哈顿。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在曼哈顿第42街的最西头。章启月总领事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全世界有无数双眼睛盯着。我写给习近平主席的8封信,是对我修炼法轮功21年的初步总结,从个人角度回答了法轮功在天塌地陷般的高压态势下传播到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的原因,也准确预见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最终结局。曾经的武术大师李有甫,现在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虔诚的弟子!作为全世界最顶尖的优秀人才,李有甫会轻易相信什么吗?

2400年前的东方哲人孟子讲:“无恻隐之心,非人也;无羞恶之心,非人也;无辞让之心,非人也;无是非之心,非人也。”尽管17年来,我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曾经拥有的名利、地位、“锦绣前程”全部都失去了,我们仍在尽最大的努力,呼唤良知、道德、正义与人性。这里,我仍然衷心地希望章启月做个有恻隐、羞恶、辞让、是非之心的人。

(文章略有删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