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贾晓晔狱中自白 曝与周永康结婚提三条件(图)

发表:2016-07-08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晓晔 周永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8日讯】据最新一期香港杂志披露,被判刑9年的贾晓晔在自白中说,她在与周永康结婚后的这十多年来,内心充满“苦闷、单调、寂寞,甚至绝望。”据悉,她与周永康结婚前,正在与外交部某副司长热恋。在这种情况下她与周永康提出了三个条件。

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报导,周永康和贾晓晔的联姻,因政治开始,也因政治结束。贾晓晔于2001年和周永康结婚时,周任四川省委书记,贾当时30岁,比周永康小28岁。贾晓晔在自白中说:“成婚后没有带来新生活,相反失去我的理想、我的专业、我的欢乐。”

据悉,在与周永康结婚的前一年(2000年),贾晓晔已和外交部某副司长处于热恋中。周永康的突然介入,改变了贾的生活。她在自白中说:“我不贪财,更不图虚荣,我校园同学、单位同事都知道,这十多年生活是苦闷、单调、寂寞,甚至绝望。”

贾晓晔透露,她与周永康的结合,缘于“当初意志脆弱,无形环境压力下作出选择,自毁一生。”

据知,贾晓晔当年与周永康结婚前提出三个前提条件:其一是留在北京居住、生活,要兼顾父母;其二是不离开专业,继续工作;其三是不想随同出席、参加公开活动。周永康用白纸黑字作了承诺。

两人成婚时,周永康送了8克拉钻石吊坠,贾晓晔仅在结婚当天宴会戴过一次。2005年、2010年,贾晓晔两次提出离婚被拒,所给理由是会造成恶劣影响。

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后,随即和贾晓晔结束了婚姻关系。贾晓晔在离婚书上签名确认后,流着泪对法院、民政人员说:“压抑在心上的痛楚终于解脱了,但太晚了。”贾晓晔曾哭诉周永康是骗子、色鬼。

据报导,贾晓晔与周永康是由前中共610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牵线搭桥。当时,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正处于实习期的贾晓晔恰好为其下属,贾晓晔年轻貌美,很有才华。李东生作为央视副台长,将贾晓晔介绍给周永康。

有海外媒体报道,周永康婚后仍然寻欢作乐。据《争鸣》杂志披露,2009年10月,贾晓晔到时任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府上哭诉,说周永康在外鬼混,得了性病还瞒着,常在书房看色情光盘还谎称审阅机要文件等。

贾晓晔表示不能忍受这样的生活环境和精神折磨,要求离婚。对此,贺国强和令计划亲自上门做和事佬,周永康下跪求贾晓晔临时宽恕。

贾晓晔当着贺国强、令计划二人诉说心头愤怒:“我真忍受不了。我的青春、我的抱负、我的自由、我的前程都给他骗了、毁了。我怎能对着一个骗子、色鬼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