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制内学者曝习抓江内幕:获最有利突破口(图)

发表:2016-06-18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辛子陵认为习近平正式抓捕江泽民的障碍正逐步清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瑜、李文隆采访报道)江泽民负面传闻不断,继早前传出父子被内控,近日又有消息称,江泽民已被中共武警部队强制带走。中共体制内学者、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对此消息不否定,因为他早就判断“对江快落手了”。他揭示,要抓江泽民,“三个代表”绝非障碍,而最有利的突破口,就是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入手。

辛子陵早预测习对江落手 不否定江被带走消息

海外《大纪元》6月16日引述消息称,江泽民近日被中共武警部队强制带走后,交由陆军方面,目前下落不明。消息是否属实,仍待考证。

辛子陵告诉《看中国》记者,对这个消息,“我们不证实,也不否定”。因为,他早就分析,习王早就想动手抓江泽民了。辛子陵说:“据我的判断,对江快落手了。”

“三个代表”非抓江障碍 习有稳妥办法

此前,曾披露江泽民父子已被软禁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对海外媒体表示,一些体制内人士担忧打江泽民这只老虎不容易,因为习近平要修改“党章”,要把里面的“三个代表”去掉,甚至宪法里也有“三个代表”。郑恩宠表示,大家提供了解决办法,认为习近平应马上启动中国的政治改革。

今年5月号的香港《动向》杂志刊发王德邦评论则认为,习近平当局在反腐与制度改革两难之下,要突出重围,反腐只宜速战速决,需要采取霹雳手段,尽快抓老老虎。然后随之开启革新制度。

就上述观点,辛子陵分析,习近平在抓江这件大事上,会稳妥、有序地进行。他说:“会有妥善的办法。”辛子陵认为,“三个代表”并不是抓江的障碍。他表示:“你比如说,‘三个代表’的问题,已经写入‘党章’了,写入宪法了,是先处理江泽民,再解决三个代表,还是先解决三个代表,再处理江泽民,这都可以斟酌。但是抓江泽民,‘三个代表’阻碍不了,‘三个代表’是个问题但不是障碍,就是说,阻碍不了的事情,可以绕开。”

辛子陵解释,“三个代表”的障碍正在逐渐的扫除,当局已经在做这方面部署。他说:“现在这个障碍已经逐渐在扫除,我记得中央有个说法,说‘三个代表’属于中央的口号,不属于江泽民个人的,这就是把它分开了嘛。至于‘三个代表’正确不正确那是另外的事情,所以,这些事情,作为最高领导人他都要斟酌、都要考虑到,怎么样妥善,找出最妥善、最稳妥的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然后才能最后下决心,开始(抓江)行动。”

辛子陵强调,虽然民间有很多声音想尽快抓江泽民,但抓江泽民是大事,必须经过周密的部署的安排。他说:“因为咱们老百姓出于义愤,怎么还老犹豫不决,抓起来不就完了吗?现在他把军队掌握了,抓了不就完了吗,是完了,但不是这样讲事情。一个国家做事情,要有章有法,有板有眼。”

习一直在做准备 已获抓江最有利突破口

自去年5月习近平当局公开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应”后,外界报导指,至今全国炼功民众实名控告江泽民已经超过二十万人。

辛子陵在受访中,直接点出了习近平其实已经有了正式公开拿下江泽民的突破口,就是由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入手。他说:“突破口,我想是从平反法轮功做起,因为这二十万的诉状,压在最高法院。这二十万诉状不是自发的产生,实际上有中央受对立……,实际上是鼓励大家用法律保护自己。你要过去中央没有这个精神,谁敢告江泽民啊?你不告他也抓你,你告他不是往枪口上碰吗?现在是积累了二十万。这是突破口,就是倒查机制,你做这个事情,不是党的决定,不是国务院的决定,是你江泽民违背大家意志,一意孤行干出来的事情。这样处理起来比较顺、比较顺。”

辛子陵认为,习近平实际上一直在做准备,比如建立倒查机制和鼓励民众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政策,也正是为抓江泽民,度身定做了一个“笼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