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太阳》暴红!解析乔妹剧中造型 (组图)

作者:逸慈 发表:2016-04-2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剧《太阳的后裔》由“双宋”主演,播出后收视屡创新高。

韩剧《太阳的后裔》近日红遍亚洲圈,开播前,这部戏制作费更是创下韩剧史上130亿韩圜的纪录。在重金打造下,其吸金效应果然也很惊人,版权已被中国、台湾、日本等全球32个国家地区买入,资金成本已经全部收回,韩剧再创热潮的效应不容小觑。

逸慈为《看中国》的读者整理两大重点:一、《太阳的后裔》爆红的5个特点;二、盘点剧中乔妹造型。

赶紧往下看看。

一、《太阳的后裔》爆红的5个特点:

1、高人气金牌编剧​


金牌编剧金恩淑再添佳绩。(图片来源:w3.sbs.co.kr)

金恩淑是韩国高人气编剧,曾创作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其中又以《巴黎恋人》、《祕密花园》、《继承者们》最为知名,这次《太阳的后裔》更是大红大紫。

这部剧是描述派驻在海外的“特战部队组长”刘时镇(宋仲基)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之间的恋爱情故事。军人搭配医生、情节涉及军事战争、地震、传染病等,是一部描述职业军人生活的电视剧,在韩国还刮起一股爱国热潮。

2、甜到底的浪漫爱情故事


《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金智媛及晋久主演。


剧中的浪漫对白,简直是甜心派,一路甜到底。

主线:男主角“刘大尉”(宋仲基)常因不能说的任务,在重要时刻离开女主角“姜医生”(宋慧乔),但没多久又再次相聚,一次次上演死里逃生,失而复得,浪漫又充满张力的剧情。


徐大荣(晋久)与尹明珠(金智媛)的相爱过程也是让剧迷颇为揪心!

剧中的另一条感情副线:徐大荣与尹明珠这对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苦恋情感,也是吸引网友追看的关键。

3、双宋演情侣,颜值破表


宋仲基是继金秀贤之后,再次成了火爆华人圈的韩国艺人。

宋仲基及宋慧乔两人搭挡演出萤幕情侣,这部戏是宋仲基退伍后首部作品,才刚结束军旅生涯,身材神色演来架式十足。乔妹更因为此部戏,戏剧女王的地位再次推高。


清新脱俗感,一向是乔妹的经典特质。

乔妹在剧中的打扮与穿着,如自然的八字浏海、中长发以及洋溢着青春甜美的造型,完全让人感受不倒熟龄的年纪,并且成功创造出热门搜寻话题。

4、宛如電影般浩大場面 


远赴希腊取景,打造电影般的画面。


​剧中太白部队所驻扎的乌鲁克,实际上一座位于美索不达米亚的古代城市名。


扎金索斯北部西岸的沉船湾,就是刘时镇和姜暮烟两人约会的地方。

5、坚持与不放弃的信念


浪漫爱情也要有经典的信念支撑,才足以让人印象深刻。(图片来源:Kpopn.com)

男女主角一个是特种部队的军人,一个是外科医生,两人谱出浪漫恋曲之外,对于情感的诠释提高到对国家、民族、生命及价值观的高度。

剧中的经典台词:

“我是军人,这是一定要有人来做的工作。”

“我是医生,我认为生命有尊严,没有任何价值或者理念可以凌驾于生命之上。”

二、盘点女主角乔妹全身行头


和宋仲基约会看电影时,乔妹穿格子衬衫,八字浏海俏丽马尾,减龄效果超棒。

《太阳的后裔》女主角宋慧乔在剧中清新动人,美到让人不可思议!饰演外科医生的乔妹,淡妆透出好肌肤、穿搭清新简单,完全看不出是过了30岁的痕迹,实在是让人很羡慕!而不论是乔妹的发妆样式,还是服装配件等造型,已是热搜关键话题。

底下,逸慈为《看中国》的读者盘点乔妹在《太阳的后裔》剧中,都穿上哪些美美的造型?哪些品牌的配件穿搭?

1、蓝色外套:韩国本土品牌Rookie-bud


乔妹因为得罪了医院的理事长,被外派到乌鲁克,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画面中乔妹穿上蓝色的棉麻衬衫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白色短裤,清爽又水灵。这件蓝色制服外套是韩国本土品牌Rookie-bud,飘逸清新,整体搭配给人温柔如水的感觉,这样简单的搭配非常迷人。


品牌官网:http://rookie-budshop.com/

在乌鲁克机场一头纱巾被风吹走,被宋仲基拾起交给乔妹,原本已分手的恋人,却又在异国相会。

2、J.ESTINA背包


J.ESTINA环保帆布束口侧背肩背包。

3、耳钉品牌jestina


这款耳坠有金银两个颜色。

4、泼墨的复古衬衫


乔妹穿的这件衬衫品牌是Victoria Beckham。

这款泼墨的复古衬衫,渐变的染色效果如春天綻放的花朵,简约的黑色短裙形成强烈对比,看起来非常幹練。

5、粉色衬衫:stylenanda


这件粉嫩嫩的衬衫,让乔妹更加楚楚动人。


这个牌子是stylenanda。

6、印花衬衫:waysspell


这件印花衬衫,别致又清新脱俗,是韩国新晋设计师品牌waysspell。


黑色V领衬衫配米色长裤,知性干练,完全可作为职场OL造型的COPY版。

7、米色洋装:DaHong


DaHong品牌官网:http://www.dahong.co.kr/

米色竖条纹衬衫连衣裙,收腰与A字裙摆,俏皮可爱的风格,展现无敌青春气息。DaHong是韩国少女牌,在官网上,你还可看到乔妹穿的这件白色洋装喔!

8、浪漫蜡烛:2S.CANDLE


乔妹与宋仲基在家中约会所点的浪漫蜡烛,是韩国新品牌2S.CANDLE。(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