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相歌诀:事事全在一掌中(图)

发表:2016-04-0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从手的纹路与拇指长短来分析手相。(图片来源:Pexels)

拇指是君,小拇指是臣,君压臣当家会用人,臣压君上下不一心。

食指是为主,无名指为宾,主压宾常顺心,宾压主常受苦。手指细又长,家中有余粮。

手指若截空,必定受贫穷。手温如血红,家业必丰隆。

手凉如冰,家中贫穷。男子手尖又似锥,声名远震四方飞。

女子手硬干如柴,一年四季能发财。手心有肉靠自己,手背有肉靠祖先。

十指细长手灵巧,粗短老来恋家园。震宫塌陷克儿女,拇指纹断缺吃穿,三才纹深家业广,治家必有一招先。

纹浅命薄福分小,千斤重担弱人担,手细软密多聪明,短粗干硬糊涂虫。

手干枯色黄土,肉薄削,多受苦。短又粗如鼓锤,状似竹节当老农。

干宫低陷克父母,坎宫低陷不受阻,艮宫低陷兄弟稀,震宫低陷损头妻,巽宫低陷财帛耗,宫低陷不受禄,坤宫低陷伤母病,且主家中无子息,兑宫低陷少奴仆,八卦高丰定是吉。

天纹(感情线)若短父先死,地纹(生命线)若短母先离。

手指细又长家中有余粮,手指若截空必定受贫穷。

手温如血红家业必丰隆,手指凉如冰家中受贫穷。

手有通天纹家有做官人,手有川字纹大成大败论,手有断掌纹男财女孤贫。

民间手相口诀

1。脚大江山稳,手大掌乾坤。

2。男人手大掌官印,女人手大忙不停。

3。粗手大脚,做活力泼。

4。人小手大耗财,人大手小清贫。

5。手指短而粗,一生忙忙碌。

6。女人指头短,不缺吃和穿。

7。男人手指短,受苦在田园。指甲细长,抓钱大王。

8。男儿指尖一支笔,女儿指尖掐菜吃。

9。大指长,常奔忙;次指长,福禄强。

10。五指不露缝,一生不受穷。

11。男儿断手打死人,女儿断手不求人。

12。手有十字纹,走遍天下不受贫。

13。手掌肉多肥而厚,荣华富贵样样有。

14。手上皮肤软而嫩,安闲快乐好得很。

15。男人手软挣钱人,女人手软小姐型。

16。两手长过膝,日后有福气。

17。双手过膝,要做皇帝。

18。胳膊垂齐髁膝弯,必定朝廷一大官。

民间指纹算命口诀

一个人的相貌,掌纹,骨骼会因为年龄的变化而发生改变,但是指纹就不同了。人生下来之后,指纹的变化非常细微。而且,每个人的指纹细节都不一样,几乎可以说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指纹。所以,就有了指纹算命这一类算命方式的兴起。

一箩穷,二箩富,三箩四箩开当铺,五箩六箩住瓦屋,七箩八箩织棉布,九箩十箩架盐船。手上没有斗和漩,没命聚下财和钱。十指簸箕没有斗,只朝外簸没处装。十把筲箕,银子挑起。十个天箩不如一个地箩。手上只有五个箩,勤扒苦做受奔波。三萝开店,四箩做官,五箩打砖。六箩寿命短,七箩不缺钱。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