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而悲惨的铁道游击队

作者:种震 发表:2016-03-30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末,民国初年,为了抗击土匪的抢劫,我家成立了自卫团。日军侵略时,为了配合台儿庄战役,在滕州北官桥镇阻击日军,由于敌我力量的悬殊,队伍被打散。后来,老山里(沂蒙山)老虎团(共产党,八路军)派人来我家,请求利用我家的能力,召集旧部,组建新的队伍——铁道游击队

那时,我家是大地主,也只有我家能养的起队伍,老百姓都为了生活——闯关东。

我老太爷是具有民族正义感的中国人,民国时期,是八区区长(现枣庄,薛城),日本人占领时,坚决不干区长。日本人又让我老爷爷干,也被拒绝,日本人就把我老爷抓去,打的死去后来,并且送到东北下煤矿。为了组建队伍,我家卖了一千多亩地。

可是中共建政后,就因为是地主,我老太爷被枪毙,老爷爷,爷爷被关进监狱,父亲流浪乞讨,后来被好心人收留。就这样,我家三十多口人,烟飞灰灭,从种庄消失。

九五年,为了照顾年迈的爷爷,三爷爷,大伯。(刑满释放回家)我一家四口人,从江苏徐州迁入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种庄。至今二十多年没给我宅基地和责任田,我多年反映、上访,请求给个吃住的地方,一个老农民的最低要求。但是他们拒不办理,就因为我是地主的后代。(我来到这地方,不到三十岁,和干部们无仇无恨,为什么正常人可以办的事,我家就不可以办呢?都是“啊,他是地主”这句话的问题)

为了国家,我家没功劳也有苦劳吧,你们不该害了一代又一代,至今迫害第六代,这种害人的方法,古今中外没有吧?

本以为我的到来,可以改善老人们的生活,没有想到雪上加霜。在这文明,和谐,高度发达的社会,眼看着亲人们在贫困中一个个死去,我晕了,穿越时空,不知道这是什么社会。我该怎么办呢?哪个好心人能帮帮我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