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感人的坚强动物(组图)

发表:2016-03-04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海龟兹维卡遭剪草机意外压碾,后肢行动能力受损。(网络图片)

来自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野生动物园的兹维卡(Tzvika)是一只雌性小海龟。她曾遭剪草机意外压碾,导致外壳破坏脊椎受伤,后肢行动能力受损,无法自己走路。然而,在兽医给它粘上一对小车轮后,这只勇敢的小海龟又可以自己走路了。网友说,如果在前肢也装上轮子,它会跑得比兔子还快。


斗牛犬比利自出生起就后肢瘫痪。(网络图片)

来自法国的斗牛犬比利(Billy)自出生起就后肢瘫痪,无法走路。但最近,护工给它安上了小滚轮,它终于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奔跑。


小猪克里斯天生后腿畸形。(网络图片)

克里斯·培根(Chris P. Bacon)是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只小猪。它天生后腿畸形,无法行走,差点被执行安乐死。兽医莱恩将其收养后,给它安上了特制的轮椅。如今,精力旺盛的“培根”总是利用轮椅四处飞奔,常跟着莱恩出门溜达。培根已是美国著名的人气小猪。甚至有出版商与莱恩签约,准备以“培根”为原型,推出儿童冒险故事。


小猫Cici因遭遇车祸瘫痪。(网络图片)

这只名为Cici的小猫已经7岁了。因遭遇车祸,小猫瘫痪。但如今,在特制轮椅的帮助下,Cici不仅能走路,还参加了猫咪竞技大赛。


小猫奥斯卡遭收割机意外截去两只后爪。(网络图片)

来自英国的小猫奥斯卡(Oscar)遭收割机意外截去两只后爪后,失去了行走能力。医生为其进行了骨内义肢手术,安上了机械猫爪。尽管目前,人造猫爪还不适用于户外运动,但奥斯卡已能像其它猫一样走路、跑跳。


大象莫塔拉在树林觅食误踩地雷。(网络图片)

这只名为莫塔拉(Motala)的52岁大象来自泰国。因在树林觅食误踩地雷而脚受伤,不得不截肢。然而,在各界帮助下,莫塔拉终于装上了义肢,能够再度行走。


海豚富士尾鳍坏死,手术后失去了75%的尾鳍。(网络图片)

这头名叫富士的海豚约37岁大,因病致尾鳍坏死,实施手术后失去了75%的尾鳍。但人们为其安装上仿生尾鳍,从此它可以戴着义肢自由遨游。


小狗柠檬派遭墨西哥毒贩砍断两只前脚的脚掌。(网络图片)

小狗“柠檬派”(Pay de Limon)的故事令人忧伤。它因误闯墨西哥毒贩的地盘,被当作斩断手指的练习对象,两只前脚的脚掌遭无情砍断。救护中心为其募集8万比索(约合人民币3.6万元)后,为它装上了量身打造的义肢,柠檬派又能像以前一样蹦蹦跳跳了。


小狗纳奇欧四只爪子被严重冻伤而截肢。(网络图片)

美国混血小狗纳奇欧(Naki’o)在很小时便被主人遗弃,当被人发现时,它正蜷缩在地下室里,四只爪子因被严重冻伤,必须截肢。从此,纳奇欧无法行走,无法玩耍,只能爬行。幸运的是,纳奇欧遇到了一位好心的主人。主人收养它后,为它安装了四个义肢。现在它已能够跑跳自如,甚至可以游泳了。


小狗奥普因意外失去一只前腿。(网络图片)

约克夏梗犬“奥普”(Hope)因意外失去一只前腿。安上车轮后,她又能像以往一样奔跑了。


海龟Yu被渔网缠绕,在挣扎中失去了前肢。(网络图片)

Yu是一只约25岁的海龟。因为被渔网缠绕,它在挣扎中失去了前肢,日本神户一家水族馆帮它装上了新的义肢,让它重新回到了水中。


小狗霍帕天生就没有前腿。(网络图片)

4岁的混血小狗霍帕(Hoppa)天生就没有前腿。一名热爱动物的学生为它设计了专属车轮。看它的样子,是不是非常活泼?


流浪犬雪的右腿曾被迫截肢。(网络图片)

流浪犬雪(Snow)的右腿曾被迫截肢,在美国丹佛OrthoPets公司的帮助下,它终于获得了自己的全新义肢。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