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为“圣战”留遗产 曾预言ISIS将失败(图)

发表:2016-03-02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2日讯】美国媒体星期二(3月1日)获得的最新文件显示,前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留下了2900万美元的个人遗产给“圣战”组织活动,并预言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注定失败。

据BBC消息称,美军在2011年击毙了本拉登,并且截获了包括这份遗嘱在内的文件。在该文件中,本拉登敦促他的家人“遵从我的遗嘱”,把他的遗产用于“为了真主所进行的圣战”。本拉登在信中说,“如果我被杀,多为我祈祷,继续以我的名义为慈善捐款,因为我迫切需支持,以达到永恒的居所。”

这样的信息显示,本拉登当时完全意识到了自己面对死亡的危险。

虽然本拉登提到自己的遗产在苏丹,但是并不清楚这些遗产是以现金还是以其他资产的形式保存,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继承人得到了任何遗产。本拉登在1990年代作为苏丹政府的客人,在苏丹居住过5年时间。

美国之音3月2日报道,2011年,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突袭本拉登的藏身地时,美国海豹突击队不仅击毙了本拉登,还发现了一批文件。据新近解密的113份2009年至2011年的文件显示,本拉登是个事必躬亲的领导人,而其领导的恐怖组织基地并非团结,一直都存在内部分歧。

此外,本拉登还预言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最终的命运是失败。他认为,在击败西方国家之前,“圣战者”任何建立“哈里发国”的努力注定都将失败。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