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青史料陈列馆》,“江泽民家风”已公开的秘密

作者:卞世传 发表:2016-01-19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17日讯】《江上青史料陈列馆》宣传江泽民生父江世俊的资料中,江世俊七弟江树峰,代表江泽民家族为祭祀江世俊写道:“我很佩服长兄(江世俊)所具有的远大理想和广阔胸怀,赞赏长兄那样能够理解弟弟们的心事,支持弟弟们的进步行为;我也常常体谅到长兄的决定意味着他将挑起更重的家庭担子,作出更大的牺牲。”这是由原扬州市委书记现江苏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组办的《江上青史料陈列馆》中纪念大汉奸江世俊(江冠千),展览的是原国家主席江泽民家族,是如何描述江世俊当汉奸的心路历程的,表达的是江氏家族如何佩服江世俊当汉奸的远大理想和广阔胸怀的,宣传的是“江泽民家风”的深刻含义。

江冠千是汪精卫卖国伪政权的宣传部副部长,这已是江世俊(江冠千)在扬州众所周知的大汉奸身份。从以上江树蜂对长兄江世俊祭祀表达是:“我很佩服大哥江世俊当汉奸所具有“大东亚共荣圈”的远大理想和卖国主义广阔胸怀,为了挑起家庭的重担,他决定当汉奸,江世俊为了家族的利益,已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汉奸的理想是什么?汉奸江世俊的远大理想就是让中华民族沦为日本大东亚共荣圈,让中国人沦为亡国奴,而使自己的家庭生活得到保障。为了挑起家庭担子,在中华民族遭到外夷入侵,日寇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之时,国家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以卖国养家的思想行为,以牺牲国家和民族利益为前提,做了中华民族不共戴天的败类,与国家和人民为敌。

汉奸的广阔胸怀是什么?为了自己的眼前狭隘利益,以出卖国家利益和同胞共同利益原则为前提,通敌卖国,投靠侵略者,充当其走狗,甘心受日寇驱使,枪口对向同胞,丧失原则和良知立场,背叛中华民族,通敌叛国。这是一种极端的实用主义、投机主义、利己主义、卖国主义的思想,是一种以自我为中心的无道德、无信仰、无原则底线处世人生态度。为了一己私利,可以摒弃民族传统爱国信仰和气节操守,出卖祖国和人民的共同利益体,可以通过血脉思想基因的家风传承,将卖国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在家族传递,还可通过子孙的投机主义行为,篡党夺权,继续与同胞为敌、与中华民族为敌、与正义为敌,通过利益集团掏空国家经济的个人闷声发大财贪腐模式,荒淫无耻、官商勾结、弱肉强食、强征强拆、掠夺资源、破坏环境、横征暴敛、维稳作恶、欺压良善的以恶治国,以“强拆不立案”的恶政破坏依法治国的宪政,以国家机器大肆宣传卖国主义、投机主义、实用主义、利己主义,以偷梁换柱的形式鼓噪倒行逆施卖国汉奸意识形态,摒弃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真、善、忍价值主张,对外在国家的和平年代,丧权辱国,签订割地百余万平方公里卖国条约,断送了中华民族子孙的生存空间,给中华民族带来无尽的屈辱和伤害,将华夏民族带入灾难的深渊。这就是“江氏家风”一脉传承的父子卖国的广阔胸怀。

我们扬州前辈看到的是,江世俊拿着杀人不见血的笔杆子,为侵略者杀我同胞、占我国土摇旗呐喊!看到的是胡兰成笔下的江冠千,以侵略者走狗、卖国求荣文人刽子手身份,实现着大东亚共荣圈的血雨腥风!

江树峰写道:“我也常常体谅到长兄的决定意味着他将挑起更重的家庭担子,作出更大的牺牲。”这句话极具杀伤力!按此逻辑,那些杀人犯、抢劫犯们,为了挑起各自家庭的重担,而去杀人、抢劫,做出了自我牺牲,家族就应该佩服他吗?而那些为了家庭利益去杀人和抢劫的罪犯们,就不应该受到社会道德谴责和法律制裁吗?为了挑起家庭的重担,江世俊做了与中华民族为敌的汉奸,江氏家族认为他的卖国养家行为“具有远大理想和广阔胸怀”吗?江氏家族就应该很敬佩他吗?不仅江氏家族应该纪念和宣传这种卖国行为,而中国共产党的宣传部门也应该大力纪念和宣传这种卖国大汉奸的思想脉络和广阔胸怀吗?中共扬州市委的宣传单位也应该大力弘扬江世俊的“卖国家风”意识形态理论吗?为什么在大敌当前,江世俊的远大理想,不是为了祖国和民族的根本利益而做出更大牺牲,而是丧失气节、丧失大义,选择了甘当侵略者走狗的汉奸,而”江氏家族“因江世俊当汉奸的选择,很佩服体谅他。江泽民家族始终所赞赏的人,不是那些为了挑起民族抗敌御侮的重担,舍身忘死做出巨大牺牲的爱国英雄们,“江氏家族”真正佩服的“恰恰是为了挑起家庭重担、卖国养家、出卖祖国利益、品德低劣、投敌叛国、与整个中华民族为敌、为侵略者杀我同胞,毫无正义良知底线的民族败类,为江氏家族生活享受做出了更大牺牲,‘具有远大理想和广阔胸怀’当汉奸的人”。在此,江泽民家族的家风信仰与是非行为价值观意识形态取向标准,已向世人暴露无遗。在这里我们清晰的看到的是:“江泽民家风”秘密,是自我暴露卖国主义、实用主义、投机主义、利己主义、享乐主义的家族生存和可续传承发展的密码。

以上是原国家主席江泽民家族自供出的极具代表性“卖国养家当汉奸的思想意识形态逻辑”。这里江氏家族已经向全世界自我公开了这种实用主义、投机主义、利己主义、享乐主义“江泽民家风”。这种“卖国养家的江氏家风”,是与中华民族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背道而驰的,是没用任何传统道德操守底线的。他的利己主义思想观点,将一切人均作为他的利用对象,他的垫脚石。尤其是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无道德底线,其伤害的是公共利益、民族利益、人类利益。这种“江泽民家风”,能“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吗?能“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吗?能“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吗?该“江氏家风”彻底颠覆了中华民族传统忠贞爱国主义价值观体系,使民族同仇敌忾、抗御外敌的浩然正气爱国主义精神荡然无存。“江氏家风”的卖国养家理论,是与民族爱国主义忠贞核心价值观主流文化,是水火不相容的!

《江上青史料陈列馆》,以中国共产党祭祀中华民族汉奸败类的模式,与世界反法西斯同盟对抗,与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标、信仰公然对抗,中共中央委员会却无动于衷。这是近代中华民族爱国史,国家正义良知的耻辱!世界反法西斯阵营的耻辱,更是带给我们扬州这座有着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文化历史名城的耻辱!

由《江上青史料纪念馆》中,我们不禁划出问号,在这种具有“卖国养家的江氏家风”环境所教育出来的人,能爱国吗?能对国家和人民利益负责吗?能对强国、强军有责任感、使命感、忧患意识吗?有这种“江氏家风”意识形态的人,能有什么民族气节和爱国原则?有这种投机主义思想基础“家风”的人,因卖国割让土地,犯有《背叛国家罪》还奇怪吗?这种“江氏家风”熏陶出来的国家领导人,怎能不造成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根本性破坏?这种向“善政”使反劲的“江泽民家风”,怎能够“大道之行天下为公”?怎能不造成制订国家发展政策的巨大落差?正是这种卖国主义家风,造成江泽民任国家领导人期间,在他的主使下,成为中华民族史上丧失中华固有领土最多的一个时期。江泽民成为给予国外金钱最多的一任领导人。

“江泽民家风”所引导全民履行卖国主义、实用主义、投机主义、利己主义、享乐主义的社会风气,是造成中华民族遭受一系列祸国殃民行为的最直接原因。

“江泽民家风”已经带给中华民族一场巨大的灾难浩劫,江泽民已犯下滔天罪行罄竹难书。

《江上青史料陈列馆》所造成的社会影响极坏,无中生有、篡改历史、偷梁换柱、违背常理、以偏概全、断章取义、违背事实、移花接木,极尽无耻之能事。其宣传汉奸的卖国主义家风论点,并公开对中华民族的败类,大汉奸江世俊(江冠千)进行纪念。这是一种什么性质的问题?这是中国共产党以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为核心价值观的民族精神行为吗?在此,原扬州市委书记、现中共江苏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扮演了什么角色?

“君子与君子以同道为朋,小人与小人以同利为朋”。王燕文正是由于丧失原则和良知底线的大肆宣传江泽民家族卖国主义价值观理论,而得到江泽民的赏识,由江泽民推荐成为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宣传部部长。这种以王燕文等宣传口的朋党为代表的江泽民利益链中的骨干分子,多年来在中华大地上,以中共宣传机构传播“江氏家风”的卖国主义、利己主义、机会主义意识形态价值观系列文化行为,已经造成国家主流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识形态领域的极端混乱,他们助纣为虐,使浩然正气的中华民族传统爱国主义忠贞文化及历史文物荡然无存,这种有目的性倒行逆施的宣传行为,败坏了国家传统积累的优良风气,已极大偏离了中华民族传统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流方向,使中华民族传承了几千年的优良文化形成断代危机,至今不能有效延续连接,已经造成了对当今国家忠贞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严重弱化及丧失趋势,造成对苦难深重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道德信仰的根本破坏,已经造成了对国家执政体系和国家发展进步的整体伤害和阻碍,造成对中华传统行为体系所尊崇的道德价值观良性秩序破坏及认知堕落,造成目前人们社会行为准则与传统的精神文化目标偏移。这是江泽民、王燕文等从意识形态领域的根上,彻底摧毁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罪恶行径。

江泽民、王燕文为代表的汉奸卖国主义集团,以《江上青史料陈列馆》为平台,以卖国主义、投机主义、利己主义价值观的宣传,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祭祀大汉奸江冠千的行为,向中央政府对垒交锋,向世界反法西斯联盟阵营已下了战书,公然挑战、叫板!至此,多年没见响应,有辱了国格,败坏了国体!

对此,作为文化强国而持续推进实现中国梦的民族精英们,为什么在大是大非的国家方向引领问题上,不能迅速拨乱反正,消除“江泽民家风”的恶劣影响?为什么中华民族的正义之师、威武之师在捍卫国家责任、人类责任问题上,这么不自信?

“江氏家风”对中华民族传统“国风”意识形态的不良侵蚀及罪恶影响,将是巨大而深远的。中华民族文化道德秩序的恢复和重建,任重而道远!

江泽民推崇的“卖国养家”价值观思想文化,伤害了传统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江泽民自作主张“割让百万平方公里国土送与俄罗斯”,侵害了国家最根本的利益;江泽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致使与人类生存密切相关的空气、水、食品遭受严重污染现状的恶果;江泽民所造成的这些罪恶后果和深远影响,能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吗?能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吗?江泽民必将成为中国历史上罪大恶极的民族败类,其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残渣余孽们必将成为这个历史的殉葬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