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外奔驰拉横幅 恭迎少爷回家少爷遭人肉(图)

发表:2016-01-16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校外两辆奔驰车拉出横幅表示恭迎李俊少爷回家过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6日讯】据陆媒报道,13日下午,一条微博在网上疯传:重庆科技学院内,两辆奔驰车拉出横幅表示恭迎李俊少爷回家过年。在指责和调侃声中,有网友对横幅上的“李少爷”进行了“人肉”,并将其信息和照片公之于众。一时间,“李少爷”电话被打爆,生活也受到极大的影响。

然而,经调查,被网友“人肉”出的李公子其实并非横幅上的李公子,信息被公开的他生活受到不小影响。而从车主处了解得知,他们的确是接李俊回家,拉横幅纯属娱乐,没有想到过会对其他同学造成影响。

奔驰拉横幅“恭迎少爷回家”

14日中午,李胜(化名)一步三回头的走出寝室,上午刚刚参加完考试的他看起来一脸疲惫。一位路过的同学一脸嬉笑着跟他打了声招呼,而李胜只能无奈的笑笑。

之所以无奈地笑笑,是因为13日下午的一件事,而他则是这件时间中的“受害者”。

13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内,不少同学拉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走出校门。不过在容园3号学生公寓旁,两辆奔驰车旁却吸引了不少学生的注意,奔驰车上拉出横幅:恭迎李俊少爷回家过年。

有同学拍照并将图片上传到微博,一时间并引起网友激烈讨论。“真人真事,没想到就发生在我身边。”有该学校学生发微博表示,她在下课后从图书馆回寝室,在寝室外刚好看到这一幕,除了感到很意外,她表示这位任性的“李公子”应该会在网络“火”起来。

而网友们除了对这位高调的“李公子”进行调侃外,更多的是对其的行为进行指责。同时也有该学校的学生根据名字对这位任性的“李公子”进行查找,他们想一睹“李公子”的真容。

网友人肉无辜同学不幸躺枪

“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大四学生。”不一会,有关“李公子”身份的信息就在网上陆续被网友爆出,同时被找出的还有“李公子”的籍贯、学院、专业等,网友们开始对“李公子”进行“人肉”搜索。

不一会,“李公子”的QQ号码、手机号码以及照片均被公布。更有“知情者”报料,这两辆奔驰车其实是“李公子”租来的,这个消息让网友们啼笑皆非。

而此时李胜正在教室内进行考试,对于网络上发生的一切全然不知。“我回到寝室后才看到网上的信息。”李胜说,自己真的不是横幅上的“李公子”,而且他也并不认识横幅上的人,而且自己也不可能租车到学校。

看到自己的信息被网友扒出并在网络公布,他也是又气又想笑,“除了自己的籍贯和电话、照片,其他诸如学院专业等信息都是错的。”

为何自己会被网友认为是横幅中的“李公子”?李胜依旧是无奈地耸耸肩,他猜测是因为自己在班里有个绰号,同学们一般都会叫他公子,而且自己也姓李,所以就有人认为“李公子”就是自己。

“我们班有几个同学转发了微博,并@了我,后面这条信息就被其他人转发了,我就无辜的成为了‘李公子’。”李胜说,今天上午他到食堂吃饭,有人对他指指点点,这让他感觉真的很无奈,但他表示不会怪罪那些“人肉者”,他相信寒假后同学们会淡忘此事。

拉横幅“接李少爷”只为娱乐

“人肉”给李胜带来的影响并不仅仅如此,13日当晚他的手机被各种陌生人电话骚扰,一整晚都没能休息好。

那么横幅中的李公子真人究竟是谁?又为何会出现拉横幅恭迎其回家的事情?

据一辆轿车的车主梅先生表示,13日他们的确开车到重庆科技学院接朋友李俊回家。“他当天考完,我们就是想娱乐一下而已。”

至于自己的行为让其他学生无辜躺枪,梅先生坦言确实没有想到。梅先生表示,车辆是自己的私车,并非网上流传是“李公子”租来的,而自己的朋友就读于重庆科技学院,是重庆本地人,他们也是刚刚才听说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而更多的细节梅先生则表示不愿再透露。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