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届金球奖揭晓 李奥纳多3度夺得影帝(组图)

发表:2016-01-12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早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希尔顿饭店举行,现场星光熠熠,颁奖嘉宾云集:由茱莉安摩尔、“鸟人”米高基顿、“美国队长”克里斯艾文、“魔戒神射手”奥兰多布鲁等人出席,颁奖主持人由英国谐星瑞奇贾维斯(Ricky Gervais)第4度主持。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以《神鬼猎人》3度夺得金球影帝。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以《神鬼猎人》3度夺得金球影帝,《神鬼猎人》分别还获戏剧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共3项大奖,成为大赢家。金球影后则是由布丽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间》首度入围即封后。


金球影后则是由布丽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间》首度入围即封后。

麦特戴蒙以《绝地救援》获喜剧类男主角奖,该片还获得喜剧类最佳影片奖,“小珍妮佛”珍妮佛劳伦斯以《翻转幸福》获封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珍妮佛劳伦斯/《翻转幸福》(Joy)

资深动作影星席维斯史特龙以《金牌拳手》获电影类最佳男配角,证明69岁宝刀未老。女配角则由凯特温丝蕾以《史帝夫贾伯斯》获得,最佳电视迷你影集女主角则是首度入围的卡卡获得。

第73届金球奖得奖名单:

戏剧类最佳影片

《神鬼猎人》(The Revenant)


戏剧类最佳影片:《神鬼猎人》(The Revenant)

戏剧类最佳男主角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神鬼猎人》(The Revenant)


戏剧类最佳男主角:李奥纳多狄卡皮欧╱《神鬼猎人》(The Revenant)

戏剧类最佳女主角

布丽拉森/《不存在的房间》(Room)


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布丽拉森/《不存在的房间》(Room)

最佳导演

阿利安卓冈札雷兹伊纳利图/《神鬼猎人》(The Revenant)

最佳男配角

席维斯史特龙/《金牌拳手》(Creed)


最佳男配角:席维斯史特龙/《金牌拳手》(Creed)

最佳女配角

凯特温丝蕾/《史帝夫贾伯斯》(Steve Jobs)


最佳女配角:凯特温丝蕾/《史帝夫贾伯斯》(Steve Jobs)

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影片:

《绝地救援》(The Martian)

音乐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麦特戴蒙/《绝地救援》(The Martian)


音乐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麦特戴蒙/《绝地救援》(The Martian)

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珍妮佛劳伦斯/《翻转幸福》(Joy)

终身成就奖

丹佐华盛顿


终身成就奖:丹佐华盛顿

最佳剧本

《史帝夫贾伯斯》(Steve Jobs)

最佳动画片

《脑筋急转弯》(Inside Out)

最佳外语片

索尔之子(Son of Saul)/匈牙利

最佳配乐

《八恶人》(The Hateful Eight)

最佳电影主题曲

《Writing’s on the Wall》/《007:恶魔四伏》(Spectre)

最佳戏剧影集

《骇客军团》(Mr. Robot)

最佳戏剧影集男主角:

强汉姆/《广告狂人》(Mad Men)

最佳戏剧影集女主角:

泰拉姬汉森/《嘻哈世家》(Empire)

最佳喜剧影集

《丛林中的莫札特》(Mozart in the Jungle)

最佳喜剧影集男主角

盖尔贾西亚贝纳/《丛林中的莫札特》(Mozart in the Jungle)

最佳喜剧影集女主角

瑞秋布鲁/《疯狂前女友》(Crazy Ex Girlfriend)

最佳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

《狼厅》(Wolf Hall)

最佳电视迷你剧或电视电影男主角

奥斯卡伊萨克/《黑色乌托邦》(Show Me a Hero)

最佳电视迷你剧或电视电影女主角

“女神”卡卡/《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

最佳电视迷你剧或电视电影男配角

克里斯汀史雷特/《骇客军团》(Mr. Robot)

最佳电视迷你剧或电视电影女配角

莫拉狄尔尼/《出轨》(TheAffair)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