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中国速瞄】传江泽民被软禁最新细节(组图)

发表:2015-12-25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英国广播公司截图)

【看中国2015年12月25日讯】中国10城市 雾霾达红色预警标准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尽管北京雾霾逐渐散去,但大陆华北地区又陷入严重雾霾,包括天津、德州、邯郸、濮阳等10个城市的空气品质严重下降,空气污染程度已经处于“红色预警”标准。


中国老龄化:两孩政策为何太晚


(图片:美国财经网站Quartz截图)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报导,中国人口老化问题严重,尽管当局即将推行“两孩”政策,但中国退休人口的增长速度仍将高于劳动人口的增长,预计到2040年,劳动人口与退休人口的比例将是1.6比1,年轻人将难以扶养老年人口,或引发其他社会问题。


食品安全 为中国大陆民众最忧问题


(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国人民大学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当今中国大陆民众在生活中最为担心的三件事是,食品安全问题(14.5%)、看病(12.8%)问题以及孩子上学(11.9%)问题。而学历越高的人,对中国社会的信心越薄弱。


传江泽民被软禁最新细节


(网络图片)

自今年9月3日北京阅兵式露面后,江泽民一直销声匿迹,日前,港媒《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对《看中国》披露,江泽民目前已形同软禁,他的警卫每月被换一次,同时每日需要向中央警卫局报告行踪。他称,习近平为堵死江继续干政,做了很多部署。


台湾副总统辩论会26日登场


(网络图片)

中央社报导,台湾总统大选,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将于12月26日率先举行,发言顺序依抽签结果为徐欣莹、王如玄及陈建仁,三位辩论素人将如何相互出招,引起外界密切关注。


港媒:亚视前主播邓景辉坠楼身亡


邓景辉(网络图片)

香港亚视前主播邓景辉24日堕楼身亡,香港多家媒体证实,邓景辉24日上午7时许,在港岛太古城宝安阁附近坠落,送医后不治。警方初步怀疑,他是从高处坠下身亡。

资料显示,邓景辉生于1965年,1992年加入香港亚视电视台,任职记者和新闻主播,2000年邓景辉离开亚视,转投无线担任节目主持人,其后在官方香港电台主持议政节目。据称,邓景辉死前为生物科技公司董事。


淘宝网购打负评 女子遭痛打


(网络图片)

日前,南京一位女子在淘宝购物后发现,到货的衣服并非她原本购买的款式,因此退货给卖家,但卖家退货时不愿意负担运费,导致该女子一气之下,给卖家打出负评价。

事后卖家要求女子删除“负评”,而其置之不理。当晚,3名不明男子找上门,对女子和其男友一顿拳打脚踢,并要求她删除“负评”。事发后女子报警,并向淘宝通报、投诉,当地警方对此展开调查。


(网络图片)


传ISIL威胁台北外交部:恶作剧

近期网络流传一则署名elias allah fifa的脸书(facebook)讯息,贴出伊斯兰国旗帜V.S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同时上写道,“You wait for it, Allah will achieve12/28Taiwan/Taipei(你等著吧,阿拉将会实现。12/28台湾/台北)”,扬言28日要威胁台湾台北。

不过,台湾外交部表示,调查结果研判,可能是虚拟帐号;此外,ISIL组织的旗帜文字“万物非主唯有真主”颠倒,呼吁民众不必恐慌。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