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华夏正道”最新狱中自白曝光(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5-12-11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新浪微博知名博主“华夏正道”,于2月3日被广州市海珠区瑞宝派出所绑架,其后被转至石井谭岗洗脑班。由于不屈服中共610机构非法洗脑要求,被送回南洲看守所。日前,他从狱中传出了亲笔信,该亲笔信在网络广泛流传。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新浪微博知名博主“华夏正道”,是广州法轮功学员郑景贤,于2015年2月3日晚被广州市海珠区瑞宝派出所绑架,关入南洲看守所后被提审七、八次,郑景贤坚持认为自己无罪。3月13日,郑景贤被转至石井谭岗洗脑班迫害,他抵制洗脑,拒绝写“转化书”。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于6月12日被送回南洲看守所非法关押后,又被非法批捕。

12月9日,海外网络流传一篇《“华夏正道”郑景贤最新狱中自白》的文章。文章说,自王立军夜奔美领馆后,互联网舆论发生了巨变,网民对政治局势发生了浓厚的兴趣。与此同时,网路媒体也曝光了大量触目惊心的贪污腐败。昔日高高在上管理全国公检法的周永康,最后被判无期,其巨额贪腐反映了公检法的系统性腐败;此外,武长顺,万庆良,苏荣,徐才厚等,组成了一份长长的高官贪腐名单,这上至常委,下至乡村的整体性腐败,让世人为之震惊。

文章还说,从2012年开始,食品安全、环境污染全面曝光,再加上道德败坏,让世人感到不安。诸如:毒奶粉,毒猪肉,毒大米,地沟油等案件层出不穷,让百姓对于舌尖上的安全感到绝望;各省大雾霾,水污染和沙漠化加速等现象,让人发出“国在山河破”的感叹。

面对如此的腐败、黑暗、与不公,文章说,有钱的人选择移民或筹备移民,也有些良知未泯的人因深爱这块土地而选择说话。其结果是大量正义人士被抓捕,如唐荆陵,张昆等等。这种抓人行为非但无法让人闭嘴,反而激起民愤,站出来的人更多,应了一句古老谚语:“一个人倒下了,千千万万人站起来。”

“华夏正道”在其自白书中写道:“我,郑景贤,作为一名籍籍无名的网民,仅仅因为敢于为弱势群体说话而被抓捕,因言获罪的恶行又一次上演。那些缺乏常识的广州公安用同情的口吻说:‘你害了你的家人。’然后,展示所谓的证据——微博微信言论,他们似乎不知因言获罪是违法的,也没有意识到是他们对我及我家人进行迫害,可见早已被深度洗脑。《道路以目》的故事并不能使有的人吸取教训。他们天真地认为,把鸣叫的公鸡杀光了,天就不会亮。”

“作为一名温和非暴力者,我的言论充满了仁爱与慈悲,既揭露邪恶,又认可进步。所以,我会评论周永康等人的贪污腐败和反人类,也认可政府打老虎和苍蝇,依法治国,平反冤假错案,立法修订和改善监狱人权,也支持习近平的一系列改革。”“我常在深夜静思,心中悠然向往无数先贤,悲愤屈原,激越骆宾王,豁达苏轼,正气文天祥,坦荡谭嗣同,他们忧国忧民,纵然身受迫害,却不会退缩。纵无搏狮驱虎之力,我也是家国一匹夫!现今身陷囹圄也未曾妥协,我心中所向,浩然正气永存天地之间。更何况,现在民智已开,在前已有无数为正义付出的义士,连中央高层已作出改变,危墙欲倒,只差轻轻一推。”

“其实,我被迫害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因为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我在网路上分析中国时政的目的,也是通过这种方式,让人们了解中南海高层的政治博弈,是中共内部不同阵营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出现巨大分歧造成的。江泽民一方因为恐惧停止迫害法轮功,他们犯下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将被清算,因此不惜对习近平用政变暗杀手段来夺权;而中共十几年迫害法轮功所造成的中国在法制、道德、经济等多方面的恶果正在全社会出现,使得现当权者无法正常执政,因此,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集利用反腐打虎方式展开清除。”

“华夏正道”对关注、帮助他的朋友和相关媒体表示感谢,因为在“有幸得到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下,这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对他的迫害和压力。但是,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甚至失去生命、活摘器官等,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而无法让外界得知。

他希望外界在关注他的同时,也要关注在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关注中共长达十六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呼吁制止这场严重的人权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